无障碍说明

崔康熙:王永珀上场还要再等等 不会为足协杯半决赛分心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文/李旭)中超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上海申花客场挑战天海。由于受台风影响申花上一轮联赛被推迟,因此这是球队近两周来的第一场比赛。

崔康熙

赛前发布会上,崔康熙介绍备战情况:“对方阵天海取得积分是有困难的,我们要争取在确定实现保级之前取得胜利,所以在客场会坚持进攻,球队的氛围很好,大家训练也很认真,希望明天会打出一场好比赛。”

此前因为比赛延期,球队备战节奏上是不是有些会影响?

崔康熙回答:“比赛延期是有些可惜,但是我们有比赛经验丰富的球员们,希望明天会有良好的氛围比赛。”

对于王永珀的近况,崔康熙介绍:“他来到球队之后一直在努力训练,明天的比赛可能上不了。”

虽然下周足协杯半决赛,但表示崔康熙:“我们在准备的时候顾虑到了这两场比赛,联赛非常重要,我们在明天的比赛后还有一段时间可以重新备战,所以时间还很充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