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14日综述:红袜复仇印第安人 道奇大胜马林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进行了16场比赛。战果如下:太空人6-2白袜,红人1-3国民,金莺3-8扬基,游骑兵0-3蓝鸟,小熊2-4费城人,水手11-6老虎,道奇15-1马林鱼,大都会3-5勇士,红雀2-0皇家,红袜7-6印第安人(10局),太空人1-4白袜(一日双赛),双城7-5酿酒人,响尾蛇9-3洛基,运动家2-3巨人,光芒7-5教士,海盗10-7天使。

休斯顿太空人6-2芝加哥白袜(第一场)

斯普林格一局上半轰出阳春炮率先为太空人拿下分数,奥图维在三局上半也紧随其后轰出阳春炮扩大比分;四局下半,希门内斯敲出一支长打为白袜追赶分数,阿布雷乌在五局下半用一支二垒安打帮助白袜追平比分。随后白袜捕手连续出现失误送太空人得分;此后,奇里诺斯连续两个打席帮助太空人下分。九局战罢,太空人6-2战胜白袜拿下胜利。

休斯顿太空人1-4芝加哥白袜(第二场)

一日双赛的第二场,白袜在第二局下半便展开了进攻,连续长打下分,率先取得三分领先。第三局上半,斯普林格敲出一支长打为太空人迫近比分;四局下半,科德尔敲出长打为白袜再添一分。此后,双方展开漫长的拉锯战,直到比赛结束,白袜收获了第二场比赛的胜利。

辛辛那提红人1-3华盛顿国民

第一局下半,国民索托便率先为球队敲回一分领先优势;比赛进行到四局下半,索托和多齐尔接连开轰帮助国民扩大比分。直到第七局上半,红人伊格莱西亚斯敲出长打帮助球队拿下一分,但难以改变球队输球的命运,最终红人1-3不敌国民。

巴尔的摩金莺3-8纽约扬基

比赛一开始,扬基就凭借勒梅休的阳春炮和梅宾的长打先声夺人取得三分领先优势;四局上半,桑坦德开轰,一支阳春炮为金莺迫近比分。四局下半,扬基打线安打串联,不断下分,单局攻下四分拉大分差;第五局,威尔克森为金莺再添一支阳春炮追赶比分。五局下半,陶克曼敲出一支长打为扬基再下一分;九局上半,金莺努涅兹轰出阳春炮可难挡输球的命运。

得克萨斯游骑兵0-3多伦多蓝鸟

二局下半,格里齐克率先开轰,一支阳春炮为蓝鸟夺得头筹;六局下半,埃尔南德斯和麦金尼接连开轰为蓝鸟扩大比分。游骑兵打线直到比赛结束也没能很好的串联拿下分数,最终不敌蓝鸟。

芝加哥小熊2-4费城费城人

第三局下半,金格里敲出一支牺牲高飞打帮费城率先打破僵局;随后拜耶兹在四局上牺牲高飞球帮小熊追平比分。五局下半,瑞欧穆托一支阳春炮帮助费城重新取得领先;随后小熊卡斯特亚诺斯也敲出阳春炮再度追平。比赛进行到七局下半,瑞欧穆托敲出长打为费城再下一分;奎因在八局下半三垒安打送回队友扩大领先。九局战罢,小熊2-4不敌费城人。

西雅图水手11-6底特律老虎

克劳福德在第三局上半敲出安打为水手送回分数,随后,老虎卡布雷拉敲出带有打点的长打追平了比分。第四局上半,西格和墨菲接连开轰,水手重获领先优势;四局下半,希克斯罗格斯先后开轰,帮助老虎反超比分,随后水手投手失误,再送一分;五局下半,默瑟敲出长打为老虎扩大领先优势。

第六局上半,水手打线手感突然火热,西格和墨菲两人再度接连开轰反超比分,后续打线连续敲出长打下分,单局拿下六分;九局上半,手感火热的西格又一次开轰,一支两分炮为水手锁定胜局。

洛杉矶道奇15-1迈阿密马林鱼

第二局上半,道奇利用马林鱼投手失误跑回本垒率先拿下领先分,四局上半,西格和史密斯接连开轰为道奇扩大领先优势;四局下半,安德森敲出长打为马林鱼打破得分荒。六局上半,史密斯再度开轰,单场双响为道奇打下分数。

七局上半,芒西敲出长打,特纳和贝林杰接连开轰扩大比分。随后比蒂接连两个打席为道奇敲回分数,包括一支阳春炮;九局上半加利克敲出长打将道奇的得分锁定在了15分。

纽约大都会3-5亚特兰大勇士

比赛伊始,唐纳森和乔伊斯就接连敲出安打位勇士打下分数;二局上半,麦克内尔敲出长打为大都会追赶比分。二局下半,弗雷曼敲出带有打点的安打为勇士再下一分,阿库纳在四局下半敲出阳春炮扩大比分,因西亚特也紧随其后为勇士打下分数。八局上半,大都会打线安打连续下分追回两分。最终大都会还是以3-5遗憾落败。

圣路易斯红雀2-0堪萨斯皇家

一局上半,戈尔德施密特敲出牺牲高飞球送回队友为红雀拿下领先分;埃德曼三局上半敲出一支长安打为红雀再下一分扩大领先优势。此后,双方展开了漫长的防守拉锯战,直到九局结束,红雀以2-0的优势战胜了皇家。

波士顿红袜7-6克利夫兰印第安人(10局)

比赛一开始,德弗斯和贝茨敲出安打下分磅红袜取得领先;桑塔纳在四局下半轰出阳春炮为印第安人迫近比分。随后红袜打线安打串联,长打打下三分扩大领先优势;雷耶斯在六局下半开轰,一支两分炮追赶比分。随后林多两个打席连续敲出长打帮助印第安人追平比分。九局战罢,双方战平。进入延长局,布拉德利成为了今天的主角,一支阳春炮为红袜带走了最终的胜利。

明尼苏达双城7-5密尔沃基酿酒人

第三局上半,加维开轰,一支两分炮为双城拿下领先分,随后阿莱斯也为双城打下分数;四局下半,凯恩为酿酒人打破得分荒,率先打回一分迫近分差。七局上半,阿德里安萨敲出长打为双城扩大分差;七局下半,耶利奇敲出二垒安打送回一分,随后格兰道尔敲出一支三分炮逆转了比分。八局上半,冈萨雷斯以一支三分炮回应了格兰道尔,同时为双城锁定了胜局。

亚利桑那响尾蛇9-3科罗拉多洛基

比赛一开始,响尾蛇打线便展现了极强的攻势,戴森,沃克和阿迈德接连开轰,单局攻下五分优势;一局下半,墨菲敲出一支长安打为洛基拿下第一分。第二局上半,佩拉尔塔再敲一支本垒打,为响尾蛇再添两分进账;四局下半,阿雷纳多敲出牺牲高飞球为洛基送回一分。八局上半,响尾蛇打线安打串联,再度攻下两分拉大分差。第八局下半,努涅兹轰出阳春炮为洛基攻下分数但难以逃脱输球的命运。

奥克兰运动家2-3旧金山巨人

比赛进行到第五局上半,皮斯科蒂轰出一支阳春炮为运动家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六局下半,隆格里亚和皮拉尔相继为巨人敲回分数逆转比赛。第七局下半,杰内特敲出牺牲高飞球为巨人送回一分扩大领先优势。九局上半,canha在满垒时选到保送,为运动家挤回一分。最终九局战罢,运动家2-3不敌巨人。

坦帕湾光芒7-5圣迭戈教士

首局上半,梅多斯敲出一支阳春炮率先为光芒取得领先优势;随后教士打线安打不断,连续上垒,单局攻下四分反超比分。第二局上半,阿达梅斯敲出长安打迫近比分,梅多斯为光芒再度打下一分;基尔迈尔随后为光芒打回追平分。

七局上半,崔志万轰出一支两分炮,索加德敲出长打,光芒重新获得领先。八局下半,乌里亚斯敲出长打为教士再下一分追赶比分。最终,光芒以7-5险胜教士。

匹兹堡海盗10-7洛杉矶天使

比赛一开始,天使队打线便安打串联,单局攻下三分;二局下半,大谷翔平敲出一支三垒安打送回队友扩大领先优势。第三局上半,贝尔敲出长打为海盗打破得分荒,莫兰敲出长打迫近比分。三局下半,伦希福敲出带有打点的一垒安打帮助天使扩大分差。

比赛进行到五局上半,贝尔轰出一支两分炮为海盗追平比分;后续打线安打不断下分反超了比分,随后雷诺兹敲出阳春炮将分差扩大到五分。九局下半,天使最后一攻,厄普顿敲出一支长安打送回两分,可惜来的稍微晚了点。最终,海盗以10-7天使逆转取胜。(小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