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队陪练名单出炉 姚明恩师执教火箭旧将入选

正在备战篮球世界杯的美国队开启洛杉矶训练营,为了更好地辅助国家队厉兵秣马,美国篮协组建了洛杉矶训练营陪练队,由前火箭主教练杰夫-范甘迪执教,阵容主要由NBA边缘球员和发展联盟球员组成。

美国队陪练名单出炉 姚明恩师执教火箭旧将入选

在完成白蓝对抗赛后,美国队从拉斯维加斯移师洛杉矶,北京时间8月14日至8月16日,在湖人的训练馆集训,继续备战篮球世界杯。

为了更好地辅助国家队备战,美国篮协组建了一支陪练队,该支球队的主教练是杰夫-范甘迪,队员名单为(括号内是2018-19赛季效力球队):贾斯廷-安德森(老鹰)、克里斯-奇奥扎(火箭)、斯科蒂-霍普森(新西兰破坏者)、达坎-杰弗里斯(魔术)、约翰-詹金斯(尼克斯)、亚特-马滕(热火)、本-摩尔(马刺)、齐纳努-欧努阿库(格林斯博罗蜂群)、沙松-兰德尔(奇才)、特拉维斯-特莱斯(奥斯丁马刺)、特拉维斯-韦尔(南湾湖人)。

注:格林斯博罗蜂群、奥斯丁马刺与南湾湖人是发展联盟球队,新西兰破坏者是新西兰联赛队伍。

美国队陪练名单出炉 姚明恩师执教火箭旧将入选

陪练队的阵容构成以NBA边缘球员和发展联盟球员为主,其中多名球员曾代表美国参加篮球世界杯资格赛,他们将在洛杉矶与正在备战篮球世界杯的美国队打对抗赛,帮助美国队热身。

根据日程安排,美国队将在北京时间8月17日的热身赛中,与老对手西班牙队交锋。预计美国队将在北京时间8月18日宣布出征篮球世界杯的12人名单,美国队在本届篮球世界杯分在E组,同组的还有土耳其、捷克、日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