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接手改造计划宣布破产 爱国者裁掉二年级四分卫埃特林

腾讯体育讯 新英格兰爱国者可以说是联盟中脑洞最大,最会玩花活的球队,日前他们正在计划改造2018年选择的四分卫丹尼-埃特林(Danny Etling),将其打造成一名外接手。但看起来从四分卫向外接手的转变并不成功,当地时间8月13日,爱国者宣布裁掉埃特林。

爱国者需要清理自己的大名单,从而给刚刚签下的近端锋埃里克-索博特(Eric Saubert)腾出位置。索博特是球队在8月12日与亚特兰大猎鹰交易而来,为此他们付出了一个有条件的七轮签。

两周前训练营刚刚开启,埃特林从四分卫向外接手的转变就引起媒体的广泛关注,除此之外他还在特勤组承担了额外的任务。外接手菲利普-多赛特(Phillip Dorsett)表示,艾特林让他想起了新奥尔良圣徒的全能型四分卫塔瑟姆-希尔(Taysom Hill),后者是圣徒队的秘密武器,进攻多样化的保证,既可以打四分卫,又能胜任外接手,还可以承担冲球、开路、掩护等任务。

其实爱国者也有将四分卫改造成外接手的成功案例,那就是刚刚拿到超级碗MVP的朱利安-埃德尔曼(Julian Edelman)。埃德尔曼在肯特州立大学时担任四分卫,还曾在大一时疯狂扔出30记达阵。但他在2009年被爱国者第七轮选中后,便再也没有打过四分卫,从特勤组的回攻手、替补外接手、主力外接手,再到如今爱国者不可或缺的头号外接和超级碗MVP,埃德尔曼的改造堪称NFL的经典案例。

埃特林是爱国者在2018年第七轮选中的年轻人,即将步入自己的二年级赛季。这位1.91m、222磅的四分卫在普度和LSU两所大学打过球,度过了新秀赛季后,没想到今年训练经主教练比利切克竟打算将其打造成一名外接手。训练场上的球员往往表现不会太差,比利切克也十分欣赏这位小伙子,他对橄榄球的热爱和那份敬业在球队里有口皆碑,经常是训练中清晨第一个到,又在傍晚最后一个离开的球员。

但NFL就是这么残酷,爱国者在今年选秀大会第四轮选中了奥本大学的四分卫贾雷特-斯蒂德汉姆(Jarrett Stidham),这导致埃特林在四分卫阵容深度榜上再次下降,排在汤姆-布雷迪(Tom Brady)、老将布莱恩-霍耶尔(Brian Hoyer)和斯蒂德汉姆后,沦为可有可无的第四四分卫。

比利切克不想要损失这么一位努力的球员,所以打算将埃特林打造成一名外接手,但最近几天,埃特林在外接手位置的表现有些挣扎。第一场季前赛中,埃特林在四挡进攻中让球从自己的手边溜走,还因为犯规导致球队被罚码数。接下来是这两天的训练营,他的传球被抄截,作为接球目标时又失误不断。

最终老爷子只得忍痛割爱,放弃这么一名足够努力但却不太有天赋的球员。NFL竞争如此激烈,训练营则更加残酷,很多球员在训练营之后就销声匿迹,与橄榄球说了再见。希望埃特林不要因此否定自己,早日兑现天赋。

(大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