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录制视频鼓励王哲林:每天都要刻苦努力 并且持之以恒

科比录制视频鼓励王哲林:每天都要刻苦努力 并且持之以恒

本文来自企鹅号:大嘴巴爵爷

在昆山四国男篮邀请赛结束后,中国男篮内线王哲林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向前NBA著名球星科比讨教,希望能够变得更加出色,日前科比也进行了回应,“黑曼巴”对大王的建议是持之以恒地训练。

为了保持好的状态和减少伤病,王哲林去年减重了30斤,不仅帮助中国男篮夺得雅加达亚运会的金牌,而且在上赛季CBA联赛中生涯首次获得常规赛MVP的殊荣。今年夏天,王哲林顺理成章入选中国男篮,以备战篮球世界杯。

在之前一系列的热身赛中,王哲林的发挥一直比较稳定,在昆山四国赛最后一场同波多黎各队的比赛中,王哲林打得17分,令人有些意外的是,赛后大王竟然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向科比请教如何变得更加出色,他写道:“男篮世界杯的比赛日愈发临近,家门口作战的我们有压力,更有动力。 集结在一起,挥洒一夏天的汗水,作为中国男篮的一员,我想要成为更好的自己,为球队承担更多责任。@kobebryant 科比大使,可以给我支一招嘛?”

科比录制视频鼓励王哲林:每天都要刻苦努力 并且持之以恒

科比随后回应了王哲林,他特意录制了一段视频,视频中“黑曼巴”说道:“我可以给你的建议是,如果想要把自己的潜力发挥到极致,你必须真正做到每天都要刻苦努力,不仅是一两周的努力,而会是更加漫长、持续的努力,一年、两年、三年……有时候你会觉得自己没有进步,或者你觉得进步得太慢。但你必须坚持下去,因为你付出的努力终会得到回报。”

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季后赛福建男篮被辽宁男篮淘汰出局后,科比便鼓励王哲林道:“在低谷中要忘记过去,我希望慢慢到恢复到最好状态,逐步找回自己熟悉的感觉,就像是一种重新开始的感觉,忘记过去,展望未来。”

科比如今成为了很多球员的心灵导师,他在丁彦雨航康复期间给予其鼓励,之后又勉励“一哥”易建联,希望阿联变得更加出色。

今年的篮球世界杯因为在家门口举办,所以中国男篮面临着很大的压力,拿到东京奥运会的入场券成为了必须完成的任务,或许正是感到责任重大,因为王哲林向科比进行讨教,希望科比的回应能够给大王力量,助他在世界杯上打出优异的表现。

免责声明

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