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托伊科维奇:富力深足都需要特效药 不确定扎哈维能否上场

本周二,中超第22轮开始,为了配合国足的集训时间,本轮所有赛事将在周二、周三和周四完赛,这也是中超间歇期开始前的最后一轮比赛。今晚,广州富力将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场与深圳佳兆业交手。富力目前以54个失球成为中超失球最多的球队;深足则以16个进球成为进球最少的球队,这场广深德比将是一场另类的“矛盾之争”。

赛前,广州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说:“双方都急需分数来提高在积分榜的位置。”富力目前以7胜5平10负积26分的战绩,排名中超积分榜第11位;深圳佳兆业则以3胜6平12负积15分的战绩,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陷入降级区的深足落后排名第14位的天津天海2分。

上一轮,深足新帅多纳多尼在主场上演首秀,那场比赛深足以1比1战平保级对手北京人和。而上周提前进行的中超第23轮比赛,深足本应客战上海绿地申花,但受台风影响,延期至9月26日进行,这让深足比富力有更充足的体能储备。

富力上一轮在主场2比2战平上海上港。昨日,斯帅带着左后卫邹正参加赛前发布会,这意味着此役富力可能延续上一场的首发阵容。

昨天上午,富力在广州大学城基地进行训练,然后前往深圳,球队没有在下午参加在大运中心体育场的踩场训练。好消息是,扎哈维已经在最后一练时与球队合练。斯托伊科维奇将在比赛当天,根据扎哈维的伤情决定是否让他上场。

对于这场另类的“矛盾之争”,斯托伊科维奇说:“看起来非常疯狂,我们丢这么多球,对手看上去也很难进球。我们都需要一些比较好的特效药,帮助各自球队找到医治自己的最好办法。从数据看,显示是这样子。我相信双方也会针对各自薄弱的环节进行调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