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巨人管理层坚定不移支持小曼宁 愿用他打完16场常规赛

腾讯体育讯 38岁的伊莱-曼宁(Eli Manning)依然稳健,新秀四分卫丹尼尔-琼斯(Daniel Jones)又在季前赛打出惊艳的进攻,巨人队正面临着“幸福”的烦恼——究竟是该坚定不移的支持小曼宁,还是慢慢扶正琼斯?

巨人老板约翰-马拉(John Mara)认为,如果老将伊莱-曼宁能够新赛季首发出战全部16场比赛,而第六顺位的新秀琼斯在板凳上学习一年,那会是球队的最理想的状态。他还告诉球迷,季前赛终归是季前赛,千万不要因为季前赛偶尔的亮眼表现,就对刚刚进入联盟的琼斯抱太大期望。

当地时间8月13日,马拉重申了主教练帕特-舍默尔(Pat Shurmur)曾在多个场合所强调的话:“伊莱始终是我们的首发四分卫。”按照计划,小曼宁将在9月8日对阵达拉斯牛仔的常规赛揭幕战中首发出战,琼斯作为替补作壁上观。如果小曼宁率领的巨人不出什么大乱子一直打下去,相信巨人制服组是不打算改变的。

“我相信伊莱会再打出一个伟大的赛季,而丹尼尔还从未领略NFL的残酷。”马拉说:“我相信这也是大家想看到的,至于丹尼尔今年打不打,什么时候打,这事儿由主教练决定。”马拉说最终的决定权在舍默尔身上,就像当年巨人队主教练汤姆-考夫林(Tom Coughlin)在2004年选秀大会大胆交易小曼宁一样。那个赛季,巨人队在第11周扶正小曼宁,取代了5胜4负的首发四分卫科特-华纳(Kurt Warner)。

同理,巨人队在新赛季的战绩将决定琼斯什么时候上场,总经理戴夫-盖特曼(Dave Gettleman)和舍默尔在选择琼斯后就立即通知小曼宁,只要他能够率队赢得比赛,那么就能一直打下去。而我们所说的“大乱子”指的是开局连败,“1-4”“2-5”之类的局面。

“那样我就更高兴了,因为这意味着我们将度过一个很棒的赛季,伊莱也能有一个很棒的赛季。”马拉说。

巨人队在四月份选完琼斯之后,遭到媒体和球迷的口诛笔伐,似乎所有人都不看好巨人的“骚操作”,但进入训练营和季前赛,琼斯的表现超乎预期,训练营表现出极强的适应能力,季前赛处子秀几近完美。这让巨人管理层欣喜若狂的同时,也让外界对琼斯的期待值越来越高。

琼斯在第一周季前赛对阵纽约巨人5传5中还收获一记达阵,虽然可供参考的样本很小,但再小也有它的意义。“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很顺利,他的表现完全符合我们的预期。”马拉说:“他在训练场很用功,就像那个夜晚一样出色。我认为人们需要稍微冷却一下对他的热情,这只是一场季前赛。”

琼斯的时代终将会到来。小曼宁处于合同的最后一年,巨人队短期内看起来还没有要续约的想法。马拉认为,这一年对巨人相当重要,将直接决定着球队未来的发展方向。

38岁的曼宁知道自己的职业生涯即将到达终点,他也接受了这一事实:“是的,我认为这很公平,我从来就没有担心过合同之类的事情。”

至于盖特曼和舍默尔,他们的未来似乎更加安全。两人的合同都是在2020年到期,现在他们已经找到了未来的四分卫人选。马拉希望看到的是球队进步,这意味着他们需要获得更多的胜利。巨人队在过去两个赛季一共只赢了8场比赛,过去七个赛季只打进一次季后赛。球迷们每年都对新赛季充满期待,但结果都是败兴而归。

马拉希望这支球队能够做的更好,他也坚信巨人的表现会在大多数球迷的预期之上,甚至认为能够超过2004年的巅峰赛季。小曼宁老而弥坚,再加上近两年不断通过选秀积累的年轻人,一个经过改善的进攻锋线和屏蔽了靡靡之音的更衣室,马拉认为今年的巨人一定会比去年的5-11赛季更强。

1925年建队的纽约巨人相信盖特曼正在带领球队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他们未来的四分卫已经就位。尽管盖特曼在休赛期卖掉小奥德尔-贝克汉姆(Odell Beckham Jr.),又用6号签带走琼斯,几笔操作搞得纽约民怨沸腾,但球迷们并不担心盖特曼的会让巨人脱离正确的发展轨迹。

“以我个人的看法,我认为戴夫做得最好的一点是,他所做的决定都是对球队最有利的,而他根本不在乎外界会怎么想,不管是媒体、粉丝或者其他人。”马拉如此评价自己的总经理:“他有勇气坚持自己的信念,我支持他。”

马拉相信舍默尔和盖特曼,也许就像教练和总经理信赖小曼宁一样。而这份信赖,或许会成为巨人队新赛季取得好成绩的关键。

(大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