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NBA-自由人负山猫遭遇六连败 韩旭替补登场得到2分

韩旭替补登场得到2分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W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中国女篮球员韩旭所在的纽约自由人队主场迎战明尼苏达山猫队。经过四节鏖战,最终自由人以73-89不敌对手,连续第六场失利创下赛季新高。本场比赛韩旭在第四节替补登场2分钟,得到2分。

本场数据

球队数据方面,自由人队在篮板上以35-31领先,助攻上是19-21,抢断上是5-10落后,投篮命中率上以44%-52%落后,三分球命中率上以44%-39%领先山猫队。

个人数据方面,自由人队3人得分上双,艾伦28分4篮板,努西11分3助攻,哈特利10分,查尔斯7分7篮板;山猫队4人得分上双,西姆斯17分6助攻,塔尔博特16分3篮板,科利尔14分4篮板,罗宾逊14分6篮板4助攻。

本场焦点

本场比赛过后,纽约自由人队战绩为8胜16负,排名联盟第10位,明尼苏达山猫队战绩则是13胜12负,排名联盟第7位。双方在本赛季常规赛的两次交手中,自由人以75-69,山猫以92-83各自在主场取得一次胜利。本场比赛,韩旭未能登场。在本赛季自由人的24场比赛中,韩旭出战12场,场均登场7.7分钟,可以得到2.8分和0.8个篮板。

比赛回顾

第一节比赛,奥古斯特后撤步跳投命中,为山猫队首开纪录。随后哈特利抢到篮板后一条龙上篮得分,罗宾逊连续命中两记中投,双方开局打成10-10平手。紧接着山猫打出一波8-2小高潮,随着博伊德压哨三分未果,首节结束,山猫队以20-14领先纽约自由人6分。次节比赛,艾伦外线三分飙中,但随后自由人失误渐多,山猫顺势打出一波13-1的攻击波,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随后艾伦火力全开,凭借个人能力里突外投连拿10分,帮助自由人紧咬比分。随着法格宾莉压哨上篮得手,半场比赛结束,山猫队以42-40领先纽约自由人2分。

易边再战,科利尔空切上篮得分,奥古斯特连读命中中距离跳投,带领山猫打出一波8-0小高潮,再次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随着布朗压哨远投未果,第三节结束,山猫以66-55领先纽约自由人11分。第四节比赛,艾伦开局连续命中两记三分,但此后自由人的进攻出现停滞。山猫队凭借出色的手感不断扩大比分。末节还剩3分钟,韩旭替补登场,接到博伊德助攻空切上篮得分。最终自由人在主场以73-89不敌明尼苏达山猫队,遭遇六连败。

双方首发

自由人队:查尔斯、努西、格蕾、怀特、哈特利

山猫队:丹达斯、福尔斯、西姆斯、科利尔、奥古斯特

下轮对阵

北京时间8月17日,纽约自由人客场挑战达拉斯飞马队,明尼苏达山猫主场迎战华盛顿神秘人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