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太冤?曼城违规引进U18球员仅遭罚款31.5万镑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来自BBC的最新消息,因为违反规定引进和注册U18球员,曼城被国际足联处罚了37万瑞士法郎(合计31.5万镑),而此前切尔西同样犯错却遭受转会禁令。

曼城因为违规引援被处罚31万镑

国际足联表示,曼城违反了第19条关于违规引进U18外籍年轻球员的规定,而曼城方面也承认了错误。至于为什么曼城不像切尔西那样被禁止2个转会窗口引援,《镜报》表示这是因为曼城主动认错,而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也将此考虑进处罚力度中。

国际足联的声明是这样写的:“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已经判决曼城违反了关于引进和注册U18外籍球员的规定,曼城也违反了国际足联有关转会规定的第19条条款,纪律委员会考虑到曼城承担自己的责任,判决曼城罚款37万瑞士法郎,国际足联一直非常重视保护年轻球员。”

众所周知,切尔西就是因为违规引进年轻球员被国际足联处罚了2个转会窗口的禁令,导致兰帕德的蓝军在今夏失去了阿扎尔之后没办法引进其他大牌球星顶替,并因此在新赛季英超首轮以0-4惨败给曼联。而对于富可敌国的曼城老板曼苏尔来说,区区31.5万镑罚款也根本算不了什么。

(飞翼)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