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VS切尔西前瞻:争欧洲王中王 红军门神伤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3时,2019-20赛季欧洲超级杯决赛,利物浦在伊斯坦布尔对阵切尔西,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英超双雄争欧洲王中王:利物浦和切尔西分别是上赛季欧冠冠军和欧联冠军得主,这是欧洲超级杯历史上第6次由同国或同足球协会的球队争冠,此前有5次都是西班牙球队会师决赛。利物浦此前曾5次踢欧洲超级杯决赛,其中3次夺冠,最近一次是在2005年。而切尔西此前3次踢欧洲超级杯决赛,最近一次夺冠要追溯到1998年。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欧洲超级杯的比赛城市是在伊斯坦布尔,2005年欧冠利物浦就曾在这座城市上演“伊斯坦布尔奇迹”逆转米兰夺冠,这一次利物浦还能得到奇迹光环的加持吗?

2、克洛普首次PK兰帕德:本赛季切尔西送走萨里,请回名宿兰帕德,英超首轮兰帕德的球队在梦剧场0-4惨败在曼联脚下。此役将是克洛普首次与兰帕德对决。兰帕德将有机会带领蓝军争夺执教后第一个冠军头衔。

3、利物浦守护神伤缺:联赛首轮利物浦主力门将阿利松伤退,他将缺席数周时间,今夏自由转会加盟的阿德里安将成为主力门将。此外,利物浦后卫洛夫伦也因为生病没有进入到比赛大名单。切尔西这边,威廉和吕迪格有望复出,但奥多伊和奇克继续因伤缺席。

赛前声音

佩德罗:“我非常渴望和队友一起赢得这个奖杯,这对我们来说一个巨大挑战,但我们会为冠军而战。范迪克?他是一名非常强力的后卫,有球能力和空中能力很棒,他赢得了欧冠,是英超最好的球员,一个优秀的后卫。”

兰帕德:“这场欧洲超级杯比赛对俱乐部来说意义重大,我认为我们可以与利物浦一战并争夺奖杯。与曼联的比赛相比,与利物浦的比赛是一个不同的挑战,我确信我们可以改变一些事情,我们会尽全力去赢得比赛胜利。”

伤停情况

利物浦:阿利松、洛夫伦

切尔西:奥多伊、奇克

预测首发

利物浦(433):

门将:13-阿德里安

后卫:66-阿诺德、12-戈麦斯、4-范迪克、26-罗伯逊

中场:14-亨德森、3-法比尼奥、5-维纳尔杜姆

前锋:11-萨拉赫、9-菲尔米诺、10-马内

切尔西(4231):

门将:1-凯帕

后卫:28-阿兹皮利奎塔、4-克里斯滕森、15-祖马、3-马科斯-阿隆索

后腰:7-坎特、17-科瓦契奇

中场:22-普利西奇、19-蒙特、11-佩德罗

前锋:18-吉鲁

(kerlo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