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14日视频播双城vs酿酒人 季后赛边缘双雄硬碰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08:10,来自国联中区的密尔沃基酿酒人队,迎战排名美联中区第二的明尼苏达双城队,这是比赛双方两场系列战的第一场。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届时收看。

战况回顾

双城在刚结束的主场迎战印地安人的四场系列赛中尝到三场败仗,目前已被最近10战8胜的克利夫兰人以0.5个胜场反超。不过双城71胜47负的战绩处在美联外卡一的位置,比外卡二的光芒还有两个胜场的优势。团队数据方面,双城继续领跑团队本垒打数排行榜,以228发本垒打和扬基的217发一起成为全联盟唯二破200轰的球队。而酿酒人也有188轰,排全联盟第七。

本季国联中区的争夺极为激烈,密尔沃基酿酒人和芝加哥小熊、圣路易斯红雀三队之间的差距在2.5个胜场之内,估计要缠斗到九月底才会见分晓。酿酒人目前62胜57负暂居第三,但只落后第一的小熊2.5个胜场,距离第二的红雀更是只有0.5胜场之微。而国联诸强对外卡赛两个席位的竞争也呈白热化,有七支球队之间的差距在4.5个胜场之内。

比赛看点

比赛双方的近况都不温不火,最近10场都是胜负对半。距离常规赛结束已经只剩下不到50天时间,双方必将为季后赛的席位全力以赴。

先发投手

双城队先发投手:马丁-佩雷斯

酿酒人队先发投手:查斯-安德森

双城队的先发投手是来自委内瑞拉的马丁-佩雷斯。这位28岁左投本季有23次先发登板,录得8胜5败,自责分率4.80不太理想。佩雷斯的近况比较糟糕,上一次拿到胜投已经是7月5日的事了,那场胜投也是6月份至今10场先发的唯一一次。最近一次先发是8月7日对勇士,6.0局投球被敲11支安打丢掉6分,吞下败投。

而酿酒人则派出查斯-安德森迎战。这位31岁右投在健康时有前端先发的资质,曾在2017球季的25场先发中投出12胜4败、自责分率2.74的好成绩。安德森在本季初从牛棚出发,四月底又因伤缺阵大半个月。经过季初的不顺后,他已经逐渐回到正轨,最近7次先发吃下37.0局,自责分率是优秀的2.68。他最近一次先发是8月6日对阵海盗,主投5.2局仅失两分,无关胜败。

焦点明星

双城右外野手“德国大炮”马克斯-开普勒(Max Kepler)最近15场有6发本垒打进账,目前已累积32发本垒打,与队友尼尔森-克鲁兹(Nelson Cruz)一起并列美联本垒打排行榜第三位。这位26岁左打者来到大联盟生涯的第五个年头,长打火力大爆发,此前四年他年产最多本垒打的是2018年,只有20轰。开普勒的攻击指数有.878,在美联能排到第18。

而39岁老将克鲁兹的近期表现就更强悍了,最近15场有12轰之多,长打率是冲破天际的1.151。他本季攻击指数高达1.035,在美联仅次于“神鳟”特劳特的1.101。

(Rob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