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uper3:星斗场》第七期:Mike隋抱摔黑人 八强出炉

在上一期的节目中,两支魔王队都击败了各自对手,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按照魔王挑战赛的规则,两支魔王队还需要再赢一场比赛,才能成为超级企鹅联盟《Super3:星斗场》的正式队伍。

而如果红蓝联盟的队伍均两战皆负,那么红蓝阵营输球的队伍将进行内战,胜者留下,败者离开。

超级企鹅联盟《Super3:星斗场》第七期,迎来最残酷的挑战。

率先登场亮相的是蓝色队伍:刘畊宏、郎东哲领军的黄金战狮,他们的对手是刘帅良率领的圣骑士。

刘畊宏和刘帅良可是老对手了,2018超级企鹅联盟Super3决赛中,刘畊宏的战神和刘帅良的圣骑士交手,结果刘帅良棋高一着,夺得冠军。双方二度交手,刘帅良想要维持获胜的势头,而刘畊宏则想要和新队友联手一雪前耻。

本以为是老对手交锋,没想到却被郎东哲抢了风头。

以前我们知道郎东哲医术高明,智商超高(参加过《高能玩家》),没想到一到了球场上,哪里还有儒雅的风范,直接变身技术、对抗兼备的狂野小前。

就连球风凶悍的马佳都感叹:“这实在不像一个正常的医生,根本就是个‘兽医’……”

双方的第一局比赛两队都没什么手感,圣骑士凭借着更为出色的经验以6-4险胜,先下一城。就连一直稳坐钓鱼台的吉诺比利都为黄金战狮感到惋惜,在中场休息时专门走过来言传身教,让黄金战狮的球员们更多无球跑动,拉开空间。

第二局比赛开始后,刘帅良开始找到手感,帮助圣骑士最多领先7分。

可黄金战狮不屈不挠,依靠着自己顽强的防守逐渐扳回局面,以11比11追平比分。接着又依靠郎东哲突破后的小抛投,金球制胜,拿下第二局,双方进入最终的金球决胜局。

金球决胜局的场面更加激烈,张阳阳和郎东哲更是在场上产生了口角,所幸接下去俩人都比较克制,没有造成更大的麻烦。

最终叶周的突破上篮,帮助圣骑士进球致胜,先赢两场,成为蓝色联盟的正式队伍。

黄金战狮虽败犹荣,就连圣骑士的职业外援龚松林指导都说:“这次来参加这个比赛让我重新认识了演艺明星,他们在场上真的太拼了。”

红队这次出战的巡航导弹,压力相对要更大,原因很简单,对面的战神队中有2米10的巨无霸贾斯汀。

巡航导弹的策略是让Mike隋顶防贾斯汀,尽力控制大中锋的发挥。

Mike隋几乎用上了摔跤的技术,抱、拉、扯、拽,他的拼劲,让场边的选手都为之动容。

而巡航导弹主攻的则是年轻的于浩然,于浩然开场就获得罚球机会,可惜罚球不中。在接下去的进攻中,于浩然又获得罚球机会,这次于浩然罚球命中,帮助巡航导弹打破僵局获得领先。

眼看局势不妙,本来坐在场下观战的吴尊提前上场,想要帮助战神扭转局面。

最终战神还是凭借着贾斯汀的绝对篮下优势,扭转局面拿下第一局。第二局于浩然的发挥成为比赛的关键,他连续投篮命中,将比赛拖入金球决胜局。

场上有多激烈?我们只需要知道一件事情。

连唱9个HIGH C嗓子都不会哑的马佳,居然因为加油呐喊而把嗓子喊哑了。

金球决胜局中,贾斯汀又一次成为关键人物。虽然根据规则他无法出手投篮,却在篮下连送火锅,阻挡了巡航导弹的进攻。最终凭借着吴玮铭的上篮,金球制胜。

大魔王战神队也挑战成功,成为红色联盟的正式队伍。

接下来是四支失败队伍之间的内战,红色联盟的两支球队和蓝色联盟的两支球队一对一对阵,只有获胜的队伍才能继续成为超级企鹅联盟《Super3:星斗场》的正式队伍。

但是四支球队都认为,这个赛制让人很不是滋味,甚至已经没有了打下去的欲望。

于浩然完全不想继续比赛,这也让Mike隋和自己的小老弟在意见上产生了分歧。Mike隋不顾于浩然的反对请求了一个暂停,才帮助于浩然稳定了心态。

最终更强的队伍都获得了胜利。

郎东哲、刘畊宏和赖冠霖的黄金战狮;王鹤棣、禾浩辰和邓超元的黑暗骑士团分别击败对手,赢得了最终留在联盟中的权利。

至此,超级企鹅联盟《Super3:星斗场》的淘汰赛和魔王挑战赛阶段已经全部结束。Mike隋虽然被淘汰,却收获红色原力最佳营员奖,蓝色能量的最佳营员奖被刘畊宏获得。

最终蓝色能量的海皇、暗影黑豹、黄金战狮和圣骑士;红色原力的火狐、黑暗骑士团、魔幻独角兽和战神这8支队伍晋级,他们将参加超级企鹅Super3总决赛,争夺冠军。

8月24日下午14:00,北京首钢冰球馆,我们决赛见!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