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主帅:拼下三分保级几率变非常大 希望所有人形成一股合力

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2019-08-13 20:31
0评论 收藏

8月14日19:35,2019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23轮,北京人和回到主场迎来河北华夏幸福的挑战。赛前,主教练路易斯携球员陈杰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主教练路易斯介绍本场比赛备战情况:这场比赛对我们非常重要,我们除了获胜没有其他第二个结果。明天是我们保级之路的一场关键战役,如果我们能把这场球赢下来,我们保级的几率可以说变得非常大。所以我要求我的队员和整个球队都团结在一起,希望有更多的球迷朋友来到现场给我们加油鼓劲,我们所有人在一起形成一股合力,拼足可能是95分钟或是98分钟,把这场球拼下来,我非常肯定我们明天是可以赢下这场球的。

陈杰:我们已经准备好去迎接明天的比赛,现在每场球对我们来说都非常关键,不能有任何松懈,全力以赴拼到最后。

问:上一场结束所有人都说人和非常难了,您刚才说如果明天的比赛赢了,我们保级的几率非常大,您的自信是从何而来?

路易斯:这个自信来源于我对球员们能力的信任,还有我对这个团队他们的拼劲的了解,再加上明天这场球踢完以后会有一个很长的间歇期,如果9月份的比赛赛程进行调整的话,我们会比其他队得到更多的休息和备战的时间,如果我们把明天的比赛赢下来的话,接下来这段时间利用好,好好进行恢复和重新捏合这支球队,等到再开赛的时候我们会是一支完全不一样的新生力量,所以说我有这个自信。大家也都看到我们之前的每场比赛其实运气可能都有点没有站在我们这一边,也希望明天这场球换换运气,然后接下来一个间歇期之后我们以一个全新的面貌再来拼剩下的球。

问:怎样面对杜文洋的停赛?万厚良的伤怎么样了?

路易斯:我们现在后卫线的伤病情况并不是太乐观,万厚良比之前恢复的情况要好了不少,但是他明天的比赛还是没有办法出场,但是间歇期回来以后,包括万厚良、张晨龙都可以伤愈回归。明天杜文洋踢不了的话,明天我们必须从其他位置找一个人来踢左后卫,这个人现在也没有办法去说,但是不管我们用哪名队员去踢那个位置,他的能力肯定是没有问题的,而且像我刚才说的,我们现在所有的队员形成一股力去战斗每一场比赛,去拼每一场比赛,把这场比赛拿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