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乐华七子NEXT丁泽仁、黄新淳助阵特步企鹅跑厦门站

台风刚刚偏转了厦门,一个尾巴带来了意外大雨,由腾讯体育和《王者荣耀》联合策划的特步企鹅跑·王者快跑受恶劣天气影响临时取消,但是明星嘉宾互动环节得以保留。粉丝焦急地等待,热情亦不减,有序地排队,满满地标语,默契地配合,是真爱了。猜今天是哪两位期待已久的偶像亮相呢?

丁泽仁、黄新淳!丁泽仁、黄新淳!丁泽仁、黄新淳!……在热烈的欢呼声中大家变得更加激动了!

无可置疑,乐华七子NEXT是国内人气男子组合,凭借着引人注目的个性与非凡超然的实力引来了密集的关注,相继受邀登上《芭莎男士》、《风度Men's UNO》、《YOHO!潮流志》等时尚杂志。本次特步企鹅跑·王者快跑携手丁泽仁和黄新淳两位实力新秀,带领大家一起奔向健康。

乐华七子NEXT两位成员在舞台上与粉丝温馨会面,让大家焦急的心情能够似火绽放。两位各用奇招,引得粉丝纷纷呼应。首先两位人气偶像是对于由暴雨天气引起的粉丝热切等待的安抚。黄新淳给粉丝带来的即兴清唱《小幸运》简直出乎意料,半曲过后,是尖叫与欢呼的声音,还有台下的印有“淳”、“泽”的鲜艳字标,挥动的各色旗帜,正如大雨过后的心情,又像雨后的彩虹,亮丽而感到幸运。丁泽仁温馨提示粉丝们不要冒雨着凉,“回家可以冲个热水澡”,黄新淳则自称“话痨”,一个劲儿和大家唠嗑,和特步宝宝、超级鹅合影和全体粉丝合影,记录这美好而短暂的时光。

黄新淳已经是第二次参加特步企鹅跑了,去年的长城,坚持跑完,他的毅力让粉丝们有目共睹。一说到游戏,算是问对人了!丁泽仁称赞黄新淳是王者荣耀的“全能”,虽然不熟悉王者快跑,但说起王者荣耀里的各位英雄,都是头头是道。

艺人对体重、身材的保持要求极高,作为团队舞蹈担当的丁泽仁既爱健身,又懂拉伸,给大家普及健身秘籍,分享个人心得,最重要的是拉伸,拉伸是塑形的关键,之后是健身,最后才强调舞蹈的基础是体能。但是体能训练不能是极限和高强度的,要讲究慢跑和长跑,逐步提升肌耐力,及时调整,给广大跑友带来了健身塑形的常识。

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和活动要看公司的计划,两位尽职、礼貌、热情又乖巧的演员,真的让粉丝留恋不已,因而倍加珍惜在厦门见面的时光。粉丝来自厦门的只是占了一部分,更多地是来自其他不同城市,足见两位人气偶像的影响力和感召力。

一觉醒来胖了20斤是什么样的体验?

特别开心啊!

特!别!开!心?简直是反常人的说法,放在普通人身上简直无法接受还要遭到围攻,特步企鹅跑的跑友们也都惊呆了!搞事情?但是当我们了解到黄新淳是需要增重的,就知道要对这位暖心“话痨”帅哥更多积极的支持,不仅是支持他们的新作品,更要支持他们注意身体健康。

结束的时候,两位人气偶像齐声鼓励:

特步企鹅跑,王者快跑,加油!

我们相约乐华NEXT下次特步企鹅跑再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hardw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