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昆仑决诸神之战外卡赛引燃中秋节 祖耶夫领衔打响四人赛

昆仑决82、83、84赤水之战系列赛,将在9月13-15日连战三天,用格斗引燃中秋佳节。其中9月14日的诸神之战外卡赛亮点十足,初代王者祖耶夫、“毒蝎”穆瑟夫以及中国两位70KG潜力新星祝宝通和宋少秋将打响四人赛。

诸神之战外卡赛半决赛中,祖耶夫将对阵祝宝通。祖耶夫刚刚在昆仑决81北京站升重作战,但因黄牌扣分输掉比赛饮恨擂台,我们静待他本次将以什么样的状态回归70KG级别。祝宝通是中国该级别进步神速的希望之星,近两年他代表昆仑决多次征战海外赛事,与世界搏击拳手交流学习。首轮对阵祖耶夫也是对他近段时间的成果验收,同样也是一个巨大挑战。

另一场半决赛,由诸神之战名将穆瑟夫对阵中国拳手宋少秋。穆瑟夫绰号“毒蝎”,在去年的诸神之战比赛中,用一招蝎子摆尾惊艳拳坛。“浪子”宋少秋是中国在该级别的新人王,近两年表现突出,击败过“狼王”杀玉狼、孔令丰等,实力不容小觑。他能否阻挡穆瑟夫的强劲势头,同样备受期待。

半决赛的两位获胜者,将在决赛进行对抗,一晚决出外卡四人赛冠军。四人谁能笑到最后,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