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星战旧主:浓眉11月28日打鹈鹕 小卡12月12日回多伦多

北京时间8月13日,NBA新赛季赛程正式公布。每个赛季,球星战旧主的戏码都必不可少,在2019年疯狂之夏过后,多位大牌球星换了东家,新赛季球星战旧主更加引人关注。以下是最受关注的11位球星战旧主的具体日期安排,所选取的都是球星回归昔日主场跟老东家交手的日期(均为北京时间)。

球星战旧主:浓眉感恩节打鹈鹕 小卡12月13日回多伦多

值得一提的是,今夏凯文-杜兰特选择离开勇士加盟篮网,但新赛季杜兰特因为跟腱重伤可能赛季报销,新赛季他应该跟战旧主的戏码不沾边,他离队后第一次客场战勇士,可能得等到2020-21赛季了。

安东尼-戴维斯 2019年11月28日

2019年夏天,戴维斯如愿被交易到湖人,新赛季戴维斯首次重返新奥尔良跟旧主鹈鹕比赛的日期定在2019年11月28日,这一天恰逢感恩节。届时,戴维斯要跟昔日搭档朱-霍勒迪交锋,还要面对新科状元秀锡安-威廉姆森。

科怀-莱昂纳德 2019年12月12日

今年夏天,莱昂纳德没有选择跟猛龙续约,他在带领猛龙夺冠后选择离开,加盟了家乡球队快船。莱昂纳德重返多伦多战旧主的时间定在了12月12日,按照传统,莱昂纳德届时会在猛龙主场领取自己的总冠军戒指,接受猛龙球迷对他的致敬和感谢。不过,现在不知道猛龙是否会将给莱昂纳德颁发戒指的时间定在11月13日猛龙前往洛杉矶挑战快船时。

拉塞尔-韦斯布鲁克 2020年1月10日

在保罗-乔治提出交易申请离开雷霆后,韦少最终也被交易到火箭,跟詹姆斯-哈登联手。韦少首次重返俄克拉荷马城的日期定在2020年1月10日,届时迎接他的必定是全场欢呼。

保罗-乔治 2019年12月23日

乔治在得到莱昂纳德招募后主动申请交易,离开了雷霆,他的做法引来了诸多不满。乔治重返俄克拉荷马城的日期定在12月23日,届时乔治可能会遭到嘘声。

凯里-欧文 2019年11月28日

欧文今夏选择离开凯尔特人,加盟篮网,新赛季欧文首次重返波士顿的日期定在11月28日感恩节当天。

克里斯-保罗 2019年10月29日

保罗今夏在韦少交易中被送到了雷霆,若无意外,保罗会身披雷霆战袍踏上新赛季征程。新赛季,雷霆将在10月29日客场挑战火箭,届时保罗会回到休斯顿战旧主。

艾尔-霍福德 2019年12月13日

霍福德今夏跟凯尔特人的续约谈判失败,丹尼-安吉给出的合同无法打动霍福德,最终霍福德选择加盟76人,跟乔尔-恩比德组建双塔。霍福德重返波士顿的日期定在12月13日。

吉米-巴特勒 2019年11月24日

巴特勒厌倦了给其他球星打下手,今夏巴特勒合同到期决定离开76人,他以先签后换的方式加盟热火。新赛季,巴特勒首次重返费城的时间定在了11月24日。

肯巴-沃克 2019年11月8日

沃克今夏合同到期,黄蜂本来可以给出超级顶薪续约沃克,但黄蜂并不想给出如此大的合同。沃克选择离开黄蜂,他加盟了凯尔特人。沃克新赛季首次客场打黄蜂的日期定在2019年11月8日。

拉塞尔 2020年2月6日

拉塞尔上赛季在篮网打出生涯代表作,首次入选了全明星。但因为篮网今夏得到了欧文和杜兰特,拉塞尔失去位置,他最终以先签后换的方式加盟了勇士。拉塞尔首次重返布鲁克林的时间定在2月6日,他应该会得到篮网球迷的欢呼。

麦克-康利 2019年11月16日

灰熊进入重建模式,在幸运拿到榜眼签后,灰熊确定了选择莫兰特,他们将康利交易到具备争冠实力的爵士,也算善待了老臣。康利首次重返孟菲斯的时间定在11月16日,届时灰熊球迷必然会给康利送上欢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