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7岁刘畊宏有多爱篮球?不能打球他居然这样形容自己

今天晚上,超级企鹅联盟《Super3:星斗场》将会迎来第七期节目,两支大魔王队将继续踢馆之旅,因为在上一期节目中,他们已经各赢了一场比赛,如果今天再胜一场,就将有现有营员被淘汰出局。

为了捍卫自己的荣誉,也为了保护自己的兄弟,红蓝两队可谓精英尽出——去年Super3联赛中表现抢眼,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刘畊宏,也终于要上演首秀了,而他的对手,就是去年的冠军得主刘帅良所率领的圣骑士队。

刘畊宏号称中国娱乐圈的金牌健身教练,本身就是一位运动狂人,一身强健的肌肉,连“大黑牛”李晨都相形见绌。

事实上,1972年出生的刘畊宏,如今已经47岁“高龄”,可是这身材,这精气神儿,哪曾有半点岁月的痕迹?

完美的身形,当然是日复一日的苦练加上难以想象的高度自律,逐渐塑造出来的。不过相比“撸铁”,刘畊宏对于篮球,显然更有热情。他经常跟好友周杰伦、罗志祥一起相约球场,挥汗如雨,据他本人微博透露,三个人曾经一周内约了四场球,这对工作繁忙程度远超常人的艺人来说,实在是够惊人了。

因为痴迷,刘畊宏磨练出一身精湛的球技,虽然看起来动作并不花哨,甚至不那么规范,但以运动能力为依托,绝对称得上是野球场上的一条大腿。

据说,周杰伦当初创作《斗牛》这首金曲,最初的灵感就源自于他和刘畊宏的单挑。而喜欢“耍花活”的周董,每每都是以失败作为收场的。

去年的超级企鹅联盟Super3联赛中,刘畊宏曾因在总决赛舞台血染赛场而引起无数关注。当时,他被队友误伤,面部血流不止,可经过简单的处置,就又贴着创可贴重新投入比赛,对于比赛的认真态度令人动容。

但实际上,刘畊宏可不仅仅是有“拼劲”而已。去年小组赛的某场比赛,第一局全队所得的23分当中,刘畊宏一个人就包办了15分,第二局又凭借超远三分,直接杀死比赛。要知道,当时他的两名队友,一个是国家队成员可兰白克,另一位是娱乐圈有名的“灌篮高手”——曾入选文莱国家队的吴尊。

当时就连见惯了大场面的吴尊也惊叹:我知道他篮球打得好,但没想到,完全是百发百中!

今年能再次来到“Super3星斗场”,刘畊宏也非常兴奋,不同于其他的工作、通告,在篮球场上,他永远都能感到轻松,而和这么多同样喜欢篮球的后辈们在一起,也让他感觉自己更加年轻起来。

“来这里真好,我好怀念当学生的那个感觉。”刘畊宏谈道第一期走进集合教室的感觉时说。

刘畊宏知道以自己的人气,没办法和那些“小鲜肉”相比,也清楚自己不会成为球场上的主角。但他不在乎,实际上,他看球时,更关注那些所谓的配角,想去了解他们背后的故事,或许这也和他的自身经历有关。

“对如今的网络环境,我最喜欢的地方,就是能去关注小人物的故事,角色球员他们的辛酸与励志,如今终于能有更多人知道了。”刘畊宏曾在采访中这样说道。

而不管是否能够得到镜头的关注,也不管是否亲自上场比赛,刘畊宏总是全情投入,用自己的积极和热情感染大家,堪称正能量之源。

这里小小地曝料下,今天的节目中,刘畊宏还因此获得了一项神秘大奖哦!

令人遗憾的是,在此前的节目中,刘畊宏还从来没有机会上场比赛,展示自己的球技。他也因此获得了一个另类奖项——“一路躺赢奖”。

不过,正如他在获奖感言中所表达的那样,其实他更希望能有机会,凭借自己的努力,去精彩地赢得比赛。

所以这次被委以重任,刘畊宏摩拳擦掌,已经迫不及待要去上场比赛了,“自己像是一个被关在笼子里的太久的狮子,就想要好好地狮吼一下,”刘畊宏说道。

今晚20:00,刘畊宏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又能否帮助蓝队扳回一城呢?请锁定腾讯体育、腾讯视频和腾讯新闻,咱们场上见!

(山丘/文)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