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7时直播LPL夏季赛:RW对决VG LGD主场迎战iG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2019LPL夏季赛常规赛即将接近尾声,最终的季后赛名额争夺也已经展开。iG在输给RNG后已然是在季后赛边缘徘徊,这次对阵LGD无疑会全力以赴。而RW与VG均是排行榜靠后的队伍,不知这次VG能否拿到自己赛季的第二胜。

RW vs VG

比赛时间:8月13日 17:00

预测结果:RW胜

比赛看点:

VG能否打破桎梏拿到赛季第二胜

虽然在之前的赛季中VG战队便一直是LPL的下游队伍,但这支队伍却一直没有放弃对胜利的追逐。新人的加入让VG充满活力,但经验不足却让VG一败再败。在夏季赛开始后VG遭遇连败,7月19日才赢下OMG拿到首胜。现在VG的战绩是1-12,这次对阵RW是VG拿到第二胜的一个好机会。

中期对决成关键!VG能否打破“中期降智”BUFF?

RW战队的风格偏向后期,喜欢选择沙皇、飞机这类中单来补足后期输出。而下路选手更是偏爱EZ,被不少玩家戏称为“EZ人柱力”。但在这种情况下RW的前期作战能力非常羸弱,时常会发生RW在前中期被打崩的情况。

VG则是截然相反,这支队伍更喜欢选择前中期强势的英雄来打开局面。比如佐伊、卢锡安、鳄鱼、奇亚娜等等。这场比赛的重心主要在中路和下路,如果VG能够从下路拿到优势,那胜利想必不会太难。

而在节奏对抗上,VG在前期无疑会占据一定优势。就算对抗EDG和LNG等强队,VG也常有前期大优的情况出现。但VG也有一个致命缺点——“中期降智”。不管是抓人、运营还是团战,VG打的都像一盘散沙,很容易被对方抓住机会翻盘。在这场比赛中VG需要的是在中期更滴水不漏的运营,而RW则是需要在VG的进攻中找到突破口。

LGD vs iG

比赛时间:8月13日 19:00

预测结果:iG胜

比赛看点:

背水一战!iG再败恐无缘季后赛

作为春季赛的冠军队伍,iG在夏季赛开始后表现并不尽如人意。除了中路哑火,下路无法站出来Carry比赛外,无往不利的“保上单”战术也是难以建功。在当前版本,上路的作用被缩小了许多,士气问题也是一大隐患。

在8月10日对阵RNG输掉后iG已然是来到了季后赛的边缘,如果再尝一败,那iG在WE赢下V5,LNG赢下SN的情况下即将被直接淘汰。可以预想到iG这次必然会拿出10分实力,向季后赛的名额发起冲击。

小乐言能否给iG带来胜利?对阵LGD或再现“保上”战术

iG在夏季赛的失利有部分原因是因为打野Ning(高振宁)的节奏不佳,而在小乐言首发后他的表现也只能算是“中规中矩”。在韩服排位中小乐言擅长蜘蛛、岩雀、塞拉斯这类进攻性极强的打野。但在比赛中小乐言使用的却是猪女、巨魔与酒桶。虽然熟练使用各种打野英雄是职业选手的最基本要求,但显然小乐言还是更适合进攻型的节奏打野。

接下来对阵LGD显然是小乐言证明自己的一次机会。如果能用进攻型打野赢下比赛,那在之后的比赛中教练组无疑会在BP上给予小乐言更多尊重。作为韩服路人王,豹女也是小乐言的招牌之一,不知是否会在对阵LGD的比赛中出现。

而在这次比赛中LGD的下路选手以“稳健”著称,很难在下路打开突破口。Leyan(卢崛)的注意力应该更多放在中上,也是我们熟悉的iG“保上”战术。LGD的上单Garvey(方嘉伟)选手个人能力并不出众,这次对上TheShy(姜承録)和Leyan的上野组合将会显得更加捉襟见肘。但如果他能够顶住压力,LGD也不是没有赢下比赛的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