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多黎各篮球世界杯目标16强 首战伊朗成重中之重

克拉维尔期待世界杯与伊朗交锋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在过去的三届世界杯当中,波多黎各男篮都没能进入16强。今夏的中国世界杯,杀入16强将会是他们的目标。球队的后卫克拉维尔在近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若想小组出线,小组赛首战与伊朗的比赛至关重要。

“我们必须以最好的状态去面对这场比赛,我们需要为此做出100%的努力。如果你希望能够在这样的比赛之中取胜,就必须保持着极强的自信。”克拉维尔说道。

大多数人都认为西班牙队会成为这一小组的第一名,第二名的竞争则会非常激烈。伊朗、波多黎各和突尼斯其实都有机会。但在波多黎各球员们看来,伊朗队是他们在小组赛之中所需要面对的最大敌手。

“我们都知道第二名的竞争会很激烈,我们会为此做好准备,我们可不想在开赛一周之后便回国。我们会把自己的所有经历都投入到比赛之中,为了国家,为了球迷们,希望他们能够为我们而自豪。”

从1990到2002这几届世界杯之中,波多黎各是八强的常客。但过去的三次世界杯之旅,他们都没能进入前16名。这一次,波多黎各的球员们都希望能够有所突破。克拉维尔参加了全部的12场世预赛,他对这支球队充满了信心,也对世界杯极其期待。

“我对今夏男篮世界杯开始感到非常兴奋和激动。我一直在等待这个时刻。自从几个月前我们获得参赛资格以来,我已经考虑到了这一点,我已经迫不及待前往中国。”克拉维尔说道,“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对于整个波多黎各来说,这真是太棒了,因为我们希望在国际层面上大放异彩,并向世界展示我们拥有一支优秀的国家队。”

除了与伊朗队的首场交锋之外,与西班牙队的那场比赛,克拉维尔也是非常期待的。他曾经在马德里度过了自己的大学时光,目前也是在欧洲打球。在谈到西班牙男篮的时候,克拉维尔说道:“他们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队内有鲁尔、小加、卢比奥这样的球员。尤其是卢比奥,他是世界上最好的控卫之一。他们一直在这么多年来都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现在你必须尊重他们在过去十年左右所做的辛勤工作和出色的表现。”

波多黎各是世界篮坛上的一支劲旅,但这次世界杯预选赛,他们却经历了不少波折。好在最终波多黎各还是在击败了乌拉圭之后跻身到了世界杯32强的行列当中。

“哦,伙计,这太好了。这可能是最好的乐趣之一,也是我职业生涯中最美好的时刻之一,”在谈到球队最后时刻锁定世界杯资格的时候,克拉维尔说道, “资格赛是如此漫长而激烈,能够在所有这些努力和比赛之后达到一席之地是令人惊叹的,一种惊人的放松和快乐的感觉。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一天,以及喜悦的场景。”

克拉维尔表示,希望球队在预选赛阶段的激情,能够延续到世界杯的正赛当中。根据安排,他们将先后与伊朗、西班牙和突尼斯交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