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小马丁离世前一直情绪不佳 还在酒吧待了一整夜

新快报讯 记者王敌报道 北京时间昨天,据洪都拉斯媒体报道,曾效力北京国安的洪都拉斯前锋沃尔特·佩雷·马丁内斯(小马丁)因突发心脏病离世,年仅37岁。据悉,自2016年退役之后,小马丁居于美国,大部分时间住在波士顿。近期,因为与伴侣分居,小马丁一个人搬到了纽约。洪都拉斯前国脚费尔南德斯透露,小马丁搬到纽约后一直情绪不佳。

小马丁因突发心脏病离世

据洪都拉斯媒体《先驱报》透露,小马丁是在当地时间8月11日于美国去世,而在去世前一天,他在酒吧待了一整夜,直到清晨才回到公寓。小马丁的堂妹卡尔拉·佩里证实了噩耗,她在社交网络上写道:“就像踏上绿茵场一样,上帝召唤你远去,去了最好的地方,沃尔特。”

小马丁是洪都拉斯国脚,曾代表洪都拉斯国家队出场49次,并打进12球。2010年,小马丁还曾随洪都拉斯队参加了南非世界杯。对于小马丁的突然离世,洪都拉斯足协第一时间发布讣告:“悲伤之情压倒了整个洪都拉斯,我们对小马丁内斯的辞世感到遗憾。愿我们团结一致,对他的家人朋友表以哀思。”

中国球迷对小马丁也非常熟悉,他在2007年来到中超,曾先后在北京国安效力过两次,一共为国安出场81次,打进27球。离开国安之后,小马丁还曾在中甲的重庆FC踢过一年,出场29次,打进3球。

得知小马丁离世,国安俱乐部也表达了哀悼:“经俱乐部核实,前国安外援马丁内斯于北京时间12日凌晨在美国纽约突发心脏病去世。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谨代表国安球迷,向小马丁的家人致以最真挚的慰问。愿天堂中也有足球,没有伤病。北京会一直怀念你!”

听闻噩耗,上海申花体育总监吴金贵非常悲痛,他说:“真不敢相信,小马丁年仅37岁就离世,太可惜了。我们一起共事过,有很好的合作经历,对他的意外去世,深表哀悼。”此外,和小马丁一起踢过球的球员也纷纷通过社交媒体表达哀思。北体大前腰邓卓翔在微博上发文:“愿天堂里没有病痛!一路走好!”北京国安后卫雷腾龙发文:“愿天堂也有足球!”广州恒大后腰黄博文在Instagram上写道:“快乐男孩一路走好,我永远想念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