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狂砍35分力克新西兰!八村垒:很兴奋即将参加世界杯

八村塁期待世界杯的到来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作为东京奥运会的东道主,日本男篮在2019篮球世界杯上的表现备受外界期待,如今,他们拥有八村垒、渡边雄太和费泽卡斯三名颇具实力的球员,有望在世界杯上取得好成绩。

日本男篮将历史上第五次参加世界杯,他们曾在1967年取得过队史最高第11名的成绩。而现在日本男篮拥有NBA的潜力男和他们B联赛的众多优秀选手,实力不容小觑。

主教练拉马斯拟定的日本男篮首期集训名单一共有16名球员,包括了华盛顿奇才队的八村垒和孟菲斯灰熊队的渡边雄太。“他们两个都很年轻,但是非常努力,”老将篠山龙青在接受日本媒体的采访时表示,“我们全队的氛围很好,我们比以前更加强大。”

拥有八村垒和渡边雄太,以及归化中锋费泽卡斯的日本男篮有可能在世界杯上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八村垒当然是过去一个赛季NCAA最大的明星之一,而渡边雄太也成为了灰熊队的一员,并且在NBA的表现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另外费泽卡斯在世预赛亚太区的比赛中很难有人能够阻挡。

有意思的是,这三个人在世预赛上从未一同入选过国家队的名单,未能并肩作战过。费泽卡斯对八村垒和渡边雄太是赞不绝口,“他们很努力,同时在攻防两端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因此他们的水平已经提升了很多。”

除此之外,参加了之前NBA夏季联赛的比江岛慎和马场雄大也很有天赋,他们被寄予厚望,马场雄大认为,八村垒将引领日本男篮在世界杯上取得成功,“八村垒不必拿出100%的能量就已经能够打得足够出色,”马场雄大解释道,“其他人都在努力追赶他,他给了这支球队很多动力。”

身高2.03米的八村垒也对这支日本男篮充满希望,“日本队以前从未有过这样的阵容,环顾世界,很少有球队能够组成这样的阵容,”这名NBA的菜鸟球员表示,“我真的非常兴奋。”

在刚结束的球队首场热身赛中,日本男篮以99-89击败了新西兰队,而八村垒不出意外地砍下了35分,马场雄大也有12分6助攻3抢断入账,如果他能继续保持这样的水平,日本男篮会是一支十分危险的球队。

“马场雄大变得越来越好了,”费泽卡斯表示,“他和渡边雄太可以在侧翼游走,八村垒可以来到中路,这样会创造很大的空间。”

篮球世界杯上,日本队将在9月1日对阵土耳其队,然后分别在3日和5日,与捷克和美国队交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