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多黎各主帅吐槽裁判:很遗憾有些判罚不太公正

波多黎各主帅吐槽本场判罚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文/张帝 陈月泽)昆山四国赛收官日,中国男篮以78-72战胜波多黎各,三连胜收官。赛后,波多黎各主帅埃迪-卡西亚诺在采访中提出了对裁判的质疑。

卡西亚诺首先总结了全场比赛:“本场比赛我们坚持了45分钟,拼尽全力,比赛过程非常激烈。中国队是一支正在备战世界杯的队伍,他们打了很多场热身赛,本场比赛是我们球队集结以来的第三场比赛,我们也在利用这个机会锻炼队伍,为世界杯热身。”

本场比赛波多黎各球员深受犯规困扰,为中国男篮送上33次罚球机会,对此波多黎各主帅也提出了异议:“比赛虽然很精彩,但是我们很遗憾一些裁判的判罚不是非常的正确和公正,我们希望我们的队伍经过更多的训练能有更大的收获。”

与中国队交手的波多黎各男篮即将参加篮球世界杯。“我们的队伍是由即将参加篮球世界杯的球员组成的,在前两场比赛中只有9名球员到场,今天的比赛中我们第一次11名球员上场打比赛,这是我们第一场正式的热身赛。接下来的一周里,我们将有另一站锦标赛,其中包括5场热身赛,我们希望接下来的20天里能够做好世界杯的准备工作。”卡西亚诺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