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戈贝尔嘲讽卡佩拉投篮烂 饼皇回击:等你出禁区再说

西部两位中锋的较量延续到休赛期,休斯敦火箭队中锋卡佩拉和犹他爵士队中锋戈贝尔打起口水仗。

火箭中锋卡佩拉正在代表瑞士国家队参加欧锦赛资格赛,在周末瑞士和冰岛的比赛里,卡佩拉投篮不佳,上场34分钟,14投5中,得到13分,本场比赛当中5次尝试中远距离投篮,但是没有一次命中。有媒体剪出卡佩拉代表瑞士男篮在国际赛场上的表现,只见卡佩拉在中远距离得到不少出手机会,结果他投中的球屈指可数,并写道:“这是空间型5号位?”

爵士队中锋看到这段视频后,进行回复,“7月早就结束了。”还发了多个笑哭的表情,并且主动@了卡佩拉。

戈贝尔这个调侃是有由来的,因为在7月底的时候,卡佩拉更新个人推特并调侃了休赛期各球员在推特上发布的训练视频。“7月份的时候大家投篮都很准!推特教练都很酷,哈哈。”

很显然戈贝尔是嘲笑卡佩拉的投篮训练效果不佳,卡佩拉不甘示弱在推特上进行反击,他先是晒出戈贝尔训练三分投篮的视频,并说:“什么时候当你出了油漆区投两分球时记得通知我,是在实战比赛里哦。”

戈贝尔已经连续两次拿下最佳防守球员称号,卡佩拉也是火箭队进攻点之一,不过他们都缺乏一定的自主进攻能力,需要队友的传球和喂饼。上赛季卡佩拉场均能得到16.6分12.7个篮板1.5个盖帽64.8%投篮命中率,戈贝尔场均15.9分12.9个篮板2.3个盖帽66.9%投篮命中率。上赛季季后赛里,两人曾面对面交锋,但卡佩拉所在的火箭队胜出。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