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若哈登和乔丹一对一 谁能够笑到最后?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提起联盟历史上的第一得分后卫,很多人会说迈克尔-乔丹。提起当今联盟的第一得分后卫,很多人会说是詹姆斯-哈登。那如果哈登和乔丹单挑,打11个球,你觉得谁会笑到最后?

休赛期,火箭队得到了韦斯布鲁克,哈登不再是一个人在战斗。最近,韦斯布鲁克在陪伴自己的家人,在社交媒体上,韦少晒出了自己陪着家人、孩子们在迪士尼游玩的画面。

在独行侠时期,诺维茨基和帕楚里亚之间,建立了非常不错的友谊,近日,诺维茨基来到了帕楚里亚的训练营,在社交媒体上,扎扎晒出了两人的合影,然后写道,“感谢我的好友诺维茨基让这一天变得特别,让孩子们度过了难忘的一天,我相信,他们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天的。”

而另一位名宿阿伦-艾弗森,最近来到了中国,在社交媒体上,艾弗森晒出了自己在训练营和小朋友们在一起的照片,然后写道,“远离家乡,教授这项运动,中国。”

过去的一个赛季,德章泰-穆雷因为伤病,一直都处于修养状态,不过,如今的穆雷已经找回了健康。近日在社交媒体上,穆雷晒出了自己训练时候的一些集锦,然后写道,“就是想要感谢上帝,感谢我的训练师,队医组、教练、队友、还有我的家人、朋友,你们和我一起度过了这个,今天,我的医生澄清,我可以在接下来不受限制的进行训练,在这个夏天,变得更加强大。”

今年的美国男篮训练营,很多人都没有想到,德里克-怀特会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他有机会跟随美国男篮征战世界杯。而近日在社交媒体上,马刺官方晒出了怀特在训练营中的一些照片。

而马刺前锋阿尔德里奇最近一直在陪伴自己的家人,在社交媒体上,阿德晒出了自己和两个孩子的合影。

今年夏天,国王队的巴格利、福克斯还有哈里森-巴恩斯都参加了美国男篮的训练营,在社交媒体上,国王队还晒出了一张三人的合影,不过,为了更好的备战新赛季,巴格利将会选择退出。

之前的蓝白对抗赛中,福克斯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在社交媒体上,福克斯晒出了一张自己在比赛中的扣篮照。

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最近和朋友一起前往了欧洲度假,在社交媒体上,魔术师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家人朋友们在一起的合影,然后写道,“在我们最喜欢的地方之一,意大利的菲诺港享受晚餐,一个有美食还有好友的夜晚。”

过去一个赛季,哈雷尔在快船队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哈雷尔晒出了自己在篮球游戏《NBA 2K20》的能力值为83,随后,哈雷尔写道,“感谢,我暂时会接受,但你最好相信,这个会上涨,相信那个。”

看到哈雷尔的社交媒体,一位快船队的随队记者就写道,“哈雷尔在《NBA 2K20》里的能力值为83,这比湖人队的库兹马还有老鹰队科林斯能力值少一点,那真的是太有趣了。”接着哈雷尔回应,“这XX的太搞笑了,但是好吧。”

说起2K能力值,近日,勒布朗-詹姆斯晒出了一张好友里奇保罗的《NBA 2K20》封面照片,然后写道,“球员能力值100,这个男人,这个神话,这个传奇。”

湖人球星库兹马最近一直在美国男篮的训练营,在社交媒体上,库兹马晒出了一张自己在蓝白对抗赛中的照片。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之前不久,大鲨鱼奥尼尔曾经晒出过一张自己和科比、詹姆斯、魔术师约翰逊还有天勾贾巴尔的合影,然后写道,“谁能击败这支球队,没错,我打得是大前锋。” 四天之后,奥尼尔提出的问题,詹姆斯做了答复,在社交媒体上,詹姆斯转发了同样一张P图,然后写道,“非常荣耀也非常感恩,能够入选这样一个伟大的阵容,另外,我们能够和历史上任何一支球队匹敌,让我们搞定他们。”

而到了今天,照片中的主人公之一,魔术师约翰逊也晒出了这样一张P图,然后写道,“转发来自于勒布朗-詹姆斯,非常的荣耀也非常的感恩,能够成为这套伟大阵容的一部分。”

而到了今天,大鲨鱼奥尼尔又提出了一个新的议题,在社交媒体上,奥尼尔晒出了一张自己和贾巴尔、张伯伦身穿湖人球衣打球的画面,然后写道,“我在社交媒体上看到了这个,我想听听你们的看法,我的看法是贾巴尔、张伯伦,然后是我。”

另一位湖人名宿科比,最近和自己的家人们在一起度假,在社交媒体上,妻子瓦妮莎晒出了他们一家人在一起的照片。

如今,联盟很多球队之中,都有两位超级明星级别的球员,近日,帕金斯就在社交媒体上,写出了他心目中前五的二人组名单,排名第一的是勒布朗和浓眉哥的组合,第二是哈登和韦斯布鲁克,第三是莱昂纳德加上保罗-乔治,第四是斯蒂芬-库里和克莱-汤普森,第五是利拉德以及麦科勒姆。对于帕金斯的这个排名,你怎么看呢?

因为伤病的原因,莫兰特并没有出现在夏季联赛的赛场上,最近,莫兰特迎来了生日,在社交媒体上,灰熊官方也特意发文,祝福莫兰特生日快乐。

除了莫兰特之外,最近迎来生日的还有活塞中锋德拉蒙德,在社交媒体上,活塞官方晒出了一张德拉蒙德的照片,祝福庄神生日快乐。

尽管过去一个赛季,洛瑞打到了总决赛,但今年夏天,他还是选择参加美国男篮的训练营,最近在美国男篮,洛瑞化身摄影师,在社交媒体上,猛龙官方就晒出了一张洛瑞拍摄照片的画面。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