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卢卡库加盟国际米兰签约5年 盼助蓝黑军团重回巅峰

罗梅卢-卢卡库正式成为国际米兰的一员。这名比利时前锋球员从曼联加盟蓝黑军团,与球队签约至2024年6月30日。

“加盟国际米兰一直是我的梦想,我希望能带领这支球队重回巅峰。”这是卢卡库加盟国际米兰后说的。他富有野心和责任心,当卢卡库六岁的时候他向母亲承诺他将成为一名优秀的足球运动员并为家里的生计付出一切。这是一个6岁的男孩,已经拥有了坚定不移的目标:成为职业足球运动员。

卢卡库加盟国际米兰签约5年 盼助蓝黑军团重回巅峰

罗梅卢-卢卡库出生于1993年5月13日,安特卫普,比利时,他的父亲是扎伊尔国脚。卢卡库继承了父亲的足球基因,五岁便开始接触足球,加入比利时利尔斯训练营,在那里他在68场比赛中打入121球。后来他代表安德莱赫特一线队完成了个人职业生涯首秀。他在那里效力了留下了131个进球,仅仅用了93次出场,帮助球队斩获比甲联赛冠军并荣膺最佳射手。

2011年卢卡库来到切尔西正式转战英伦,在那里他开始崭露头角。他先后被租借到西布罗姆维奇和埃弗顿效力。2014年正式加盟埃弗顿,接下来的三年每年都能留下20+的进球数据。2017年,曼联签下卢卡库,正式开启红魔生涯。在96场比赛中为曼联留下42个进球以及12个助攻。卢卡库的113粒进球位居英超历史外籍射手榜第八位。在过去的7个赛季中,他每个赛季都完成了10+的进球数。同样卢卡库也是比利时国家队的最佳射手,他代表国家队出场81场,留下了48个进球。帮助比利时国家队在2018年世界杯上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

他对足球的热情从内心深处不断喷薄。在最初的岁月里,他曾经因为买不起新鞋,只能与父亲共享球鞋。由于身体素质远超同龄人,他曾经总是被人质疑自己的年龄,没有人敢相信他在这个年龄段就拥有如此壮硕的身体。罗梅卢对于足球有一种发自内心的热爱,他不想错过任何有机会参与或观看的足球比赛。无论是队友,对手,教练还是球队风格,他都有着深入的见解。他总是对球场上发生的一切保持专注。而将这一切融会贯通的是他从不缺乏的壮志和决心。

现在,他将用无限的热情开始在国际米兰的新征程。请接受来自蓝黑大家庭的热情问候:欢迎你,卢卡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