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肉搏黑人、对喷内讧、马努支招…Super3星斗场终极剧透来了

在上一期的节目中,两支魔王队都击败了各自对手,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按照魔王挑战赛的规则,两支魔王队还需要再赢一场比赛,才能成为超级企鹅联盟《Super3:星斗场》的正式队伍。

而如果红蓝联盟的队伍均两战皆负,那么各自阵营输球的两支队伍进行内战,胜者留下,败者离开。

超级企鹅联盟《Super3:星斗场》第七期,迎来了最残酷的时刻。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一期节目的看点。

2018超级企鹅Super3决赛重演

2018超级企鹅联盟Super3决赛中,刘畊宏的战神和刘帅良的圣骑士交手,结果刘帅良棋高一着,夺得冠军。

如今双方角色转变,刘畊宏是黄金战狮的一员,刘帅良变成前来踢馆的大魔王,俩人之间的较量,结果会有所不同么?

马佳调侃郎东哲为“兽医”

郎东哲究竟做了什么?让马佳激动的语无伦次。

“这实在不像一个正常的医生,就像个“兽医”……哦,不不,太有劲了!”

好好的高智商医生,怎么就被众人称为兽医了呢?

刘畊宏又一次血溅赛场?

刘畊宏在比赛中捂着脸痛苦的倒在了地上。能让硬汉刘畊宏表现出如此痛苦的表情,究竟发生了什么?

在上一季的超级企鹅联盟比赛中,刘畊宏血染赛场让人动容。难道这次刘畊宏又受伤了么?他还能继续比赛么?

吉诺比利指导上线 他都教了点啥?

吉诺比利都过来面授机宜,这在这次训练营中可不多见。看来继自己的好友邓肯被马刺聘为教练组成员后,马努也有点不甘寂寞。

吉诺比利究竟教了蓝队什么?作为非专业球员,他们在比赛中能成功贯彻么?

黄金战狮落后8分还能翻盘?

刘帅良的表现可以说是圣骑士表现的晴雨表,当刘帅良找到外线手感后,黄金战狮一度落后8分,他们要如何应对?他们还有机会赢球么?

这比赛打着打着就要掐架?

由于比赛进入白热化的阶段,张阳阳和郎东哲在场上针锋相对,这俩人为何发生冲突?究竟会不会影响到比赛的结果呢?

Mike隋要如何盯防2米10巨汉

巡航导弹面对战神,如何控制2米10的黑人内线是关键。Mike隋防守黑人内线贾斯汀,会采用怎么样的策略?

说好的混血CP如今也起内讧

Mike隋和于浩然不仅仅是队友,Mike隋还一直将于浩然当成自己的小老弟,可是他们俩人在场上却发生了争吵。

巡航导弹内讧了么?他们是因为什么起了争执。

吴尊的中投又一次扭转乾坤?

吴尊的中投在野球场上就是无解的存在,那么这次他能用中投帮助大魔王获得胜利么?

最终八强名单出炉,红蓝战队都有谁?

两支魔王的第二场挑战,都打到关键球分胜负的激烈程度,他们获胜了么?

最后红蓝联盟的八强名单都有谁?

这一切的悬念,都将在超级企鹅联盟《Super3:星斗场》第七期,也是最后一期中揭晓。

8月13日20:00,请锁定腾讯体育、腾讯视频和腾讯新闻,我们场上见!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