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12日综述:田中将大胜投扬基险胜蓝鸟 红袜不敌天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再战15场。战果如下:光芒1-0水手,响尾蛇3-9道奇,洛基8-3教士,海盗9-11红雀,印第安人7-3双城(10局),游骑兵1-0酿酒人,运动家2-0白袜,小熊6-3红人,勇士5-4马林鱼,国民7-4大都会,皇家10-2老虎,扬基1-0蓝鸟,太空人7-8金莺,天使5-4红袜(10局),费城人6-9巨人。

光芒1-0水手

索加德4局上半轰出一发阳春炮帮助光芒队1-0领先,这也是两队全场唯一得分,最终光芒队1-0击败水手。光芒队先发投手亚伯勒本场比赛主投8.2局,只被对手敲出3只安打,贡献8K,只差1个出局数就可实现完投。

响尾蛇3-9道奇

1局下半道奇队就展开攻势,先是特纳轰出两分炮帮助道奇队首开纪录,随后贝林杰也贡献一发阳春炮,道奇队3-0领先。2局下半和3局下半,彼得森和史密斯先后用安打和两分炮帮助道奇队6-0领先。5局下半,特纳再轰阳春炮,史密斯高飞牺牲打再得1分。道奇8-0领先。

响尾蛇队在8局上半利用本垒打追回1分。道奇队在8局下半由加西亚击出内野滚地球形成双杀,依然帮助里奥斯回垒得分,道奇队9-1领先。响尾蛇队在9下半追回两分。最终道奇队9-3击败响尾蛇。本场比赛道奇队先发柳贤振主投7局,贡献4k,拿下胜投。

洛基8-3教士

教士队凭借着梅西亚和内勒的阳春炮取得2-0领先。6局下半洛基队展开反攻,先是阿隆索两分炮追平比分,随后戴斯蒙德和投手马奎兹先后安打帮助洛基4-2反超比分。加西亚滚地球帮助教士追回1分。不过洛基队随后在8局上半利用安打串联把比分拉开到6-3,9局上半戴斯蒙德和沃尔特斯又先后用安打帮助球队打回1分,洛基队最终8-3击败教士。本场比赛洛基队先发投手马奎兹主投8局,送出9次三振,拿下胜投。

海盗9-11红雀

1局上半贝尔两分炮帮助海盗2-0领先。不过1局下半戈尔德施密特也用两分炮将比分追平。3局上半贝尔安打后,红雀队出现失误,海盗3-2再次反超比分,卡布雷拉随后也贡献安打,海盗队4-2领先。红雀队随后在3局下半和4局下半,分别用安打和三垒安打将比分追平4-4。5局上半贝尔贡献两分炮,反超比分6-4。

6局上半弗雷泽贡献安打,帮助两名队友回垒得分,海盗队将比分拉大为8-4。7局下半红雀队连续安打填满垒包,先是克尼纳兹被触身球直接让红雀队得到1分,托马斯随后轰出满贯炮,红袜队9-4逆转对手。8局下半福勒轰出两分炮,红雀11-8领先。最终红雀队11-9击败海盗。

印第安人7-3双城(10局)

1局上半,阿伦和普伊格率先用阳春炮和二垒安打,帮助印第安人2-0领先。随后阿赖斯1局下半用高飞打帮助双城追回1分。桑坦纳兹3局上半用安打把比分改写为3-1。9局上半,双城队阿赖斯先是安打帮助球队追成3-2,随后冈萨雷斯二垒深远安打帮助球队追平比分。比赛进入延长赛。10局下半,印第安人队连续上垒填满垒包,桑塔纳轰出满贯炮,绝杀对手。最终印第安人7-3击败双城。

游骑兵1-0酿酒人

7局上半,游骑兵队基纳法莱法贡献高飞牺牲打,帮助队友回垒得分,这也是双方本场比赛唯一一分,最终游骑兵队1-0击败酿酒人。游骑兵先发迈纳主投8.0局,送出11K,只被敲出4发安打,最终拿下胜投。酿酒人先发莱尔斯主投7局,送出9k,只被敲出3发安打,同样表现出色。

运动家2-0白袜

奥尔森在4局上半轰出一发两分炮,最终这发两分炮帮助运动家2-0击败白袜。运动家先发投手巴西特主投7局,送出7k,最终拿下胜投。

小熊6-3红人

3局上半红人队先后通过安打串联连下两分,2-0取得领先。随后5局下半,苏亚雷斯又贡献阳春炮,红人3-0领先。6局下半拜耶兹击出深远二垒安打,小熊队追回1分。7局下半,肯普击出滚地球帮助哈普得分,2-3。随后布莱恩特轰出三分炮,小熊队5-3逆转对手。8局下半哈普贡献补刀本垒打,小熊队最终6-3击败红人。

勇士5-4马林鱼

1局上半弗里曼安打帮助勇士队1-0领先。1局下半,卡斯特罗的安打和拉米雷斯的二垒安打帮助马林鱼队3-1反超比分。4局上半因西亚特轰出三分炮,勇士队将比分反超为4-3。小阿库尼亚在5局上半轰出本垒打,勇士队把领先优势扩大为5-3。马林鱼队在6局下半追回1分,但勇士队最终还是以5-4击败马林鱼队。本场比赛勇士队先发福尔蒂纽维齐主投6.0局,送出7K,拿下胜投。

国民7-4大都会

1局上半,国民队先后安打,保送填满垒包,随后大都会队防守出现失误,让国民队三名队员回垒得分,国民队3-0取得先机。2局下半,大都会队凭借着帕尼克和麦克尼尔的安打追平了比分,3-3。7局上半,卡布雷拉送出深远二垒安打,帮助国民队拿下两分,5-3。7局西半,孔福尔托击出牺牲打,大都会队追回1分,5-4。9局上半,罗布莱斯轰出两分炮,最终国民队7-4击败大都会。

皇家10-2老虎

1局上半,梅菲尔德和多齐尔先后贡献阳春炮,皇家队2-0取得领先。古德鲁姆随后在1局下贡献阳春炮帮助老虎队追回1分。3局上半,索莱尔贡献两分炮,皇家队4-1领先。3局下半古德鲁姆击出安打帮助老虎队追成2-4。8局上半多齐尔和索莱尔分别贡献阳春炮,皇家队8-1领先。9局下梅菲尔德安打帮助球队得到两分,随后索莱尔深远二垒安打,帮助球队又得两分。最终皇家队10-2击败老虎。

扬基1-0蓝鸟

5局上半,加德纳击出二垒安打,帮助队友厄舍拉回垒得分,扬基队1-0领先。最终扬基队1-0击败蓝鸟队。扬基队先发田中将大本场比赛主投8.0局,送出4k,拿下胜投。

太空人7-8金莺

1局上半,彼得森击出安打帮助金莺队1-0率先得分。2局上半,科雷亚轰出三分炮,太空人3-1反超比分。2局下半,太空人防守出现失误金莺队追回1分,2-3。5局下半,彼得森和阿尔贝托先后击出安打,帮助金莺队4-3反超比分。6局下半曼西尼安打帮助金莺队再得1分,5-3。7局上半,太空人追回1分。4-5。9局上半,布兰特利轰出三垒安打,帮助三名队友回垒得分,太空人7-5反超比分。

9局下半,戴维斯击出牺牲打,帮助彼得森得分,随后鲁伊斯轰出两分炮,金莺队8-7逆转太空人。最终金莺队在昨天被太空人2-23狂胜后,用一场胜利回应了对手。

天使5-4红袜(10局)

1局上半,普侯斯击出滚地双杀打,但是最终帮助特劳特回垒得分,天使1-0领先。2局上半大谷翔平击出安打,帮助两名队友回垒,最终天使把领先优势扩大到3-0。2局下半红袜队开始反攻,小布拉德利被保送,让满垒红袜队自动获得1分。4局下半,瓦斯克斯轰出两分炮,红袜队3-3追平比分。5局下半,天使队出现失误,德弗斯回垒得分,红袜队将比分反超为4-3。

8局上半,卡尔霍恩本垒打帮助天使队4-4追平比分。此后双方均无建树,比赛进入到延长赛,10局上半本布姆安打帮助天使5-4领先,10局下半红袜队打线并无建树,最终天使队5-4击败红袜。

费城人6-9巨人

1局下半,隆戈里亚击出安打帮助巨人队2-0取得领先。2局上半,奎因满垒被保送,费城人队追回1分,哈珀随后送出安打,帮助费城人队3-1反超比分。3局上半,埃尔南德斯再次送出安打,领先优势扩大为5-2。3局下半,巨人队展开反击,先是亚斯切姆斯基轰出阳春炮,随后又通过安打串联,巨人队将比分扳平,5-5。

6局下半,杰内特轰出本垒打,巨人队反超比分6-5。8局上半,迪克森贡献牺牲打,费城人队将比分扳平6-6。8局下半,皮拉尔击出深远三垒安打,巨人队7-6反超比分,随后史密斯也贡献安打,帮助球队拿下两分,最终巨人队9-6击败费城人。

(ghost)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