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康师傅百大训练营第三期四城市圆满结束,我们在总营等你

广州站现场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康师傅包装饮用水发起的全国权威篮球训练营第三期活动于2019年8月11日同时在广州市珠海区振兴大街2号(BIG海珠湾艺术团自编7号楼)、南宁市江南区沙井大道华南城4号广场北2门5楼、兰州七里河体育界71号七里河体育场、重庆市沙呗区汉渝路新体村12号沙区体育馆举办闭营仪式,正式宣告此次康师傅百大训练营第三期广州、南宁、兰州、重庆站圆满结束,本次活动致力于通过专业、安全、科学的篮球训练,向全国青少年及家长群体传递康师傅包装饮用水“全家人的安心之选”品牌理念!

南宁站现场

活动现场训练营学员分组进行了紧张又激烈的篮球对抗赛,闭营仪式现场各领导高度称赞了此次康师傅百大训练营活动,并对此次活动表达了肯定。颁奖仪式、结业证书颁发等一项项进行,最后全体领导嘉宾及营员合影的正式宣告了此次康师傅百大训练营圆满落幕。

兰州站现场

本次康师傅百大训练营活动全程免费培训,配备职业教练,体能训练师,运动营养师,队医等。同时专业训练、专业场地、专业装备,专注于让学生受到正规、专业的篮球训练,拥有更高的篮球技术水平。本次活动通过全程科学专业以及全公益的形式,让康师傅百大训练营成为孩子和家长们的安心之选!

重庆站现场

接下来迎接我们的是8月17日-8月19日在上海市普陀区曹杨路400号普陀体育馆全国总营,接受NBA教练指导,与NBA球星互动,敬请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