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特纳双响柳贤振复出 道奇大胜响尾蛇胜率稳居全联盟第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洛杉矶道奇在主场迎来和亚利桑那响尾蛇三连战最后一场。一开场特纳和贝林杰的背靠背本垒打就让道奇取得3-0完美开局,此后威尔-史密斯的两分炮和特纳的单场双响让道奇早早锁定胜局,复出的柳贤振7局无失分拿下胜投,赢球之后的道奇79胜41负胜率依然是全联盟第一。

【数据亮点】

响尾蛇埃斯科巴和阿迈德分别敲出本垒打,全场全队得点圈3打数0安打。

道奇柳贤振7局无失分拿下赛季第12胜,自责分率1.45依然是全联盟最低。特纳单场双响炮,贝林杰的本垒打让他距离全联盟本垒打王仅差一发。

【比赛进程】

第一局下在彼得森被触身球保送后特纳轰出个人赛季第18发本垒打让道奇率先取得领先,此后贝林杰的背靠背本垒打让球队取得完美开局。

第二局下两出局二垒有人的情况下,乔克-彼得森的适时安打让道奇扩大领先。

第三局下威尔-史密斯的两分炮让道奇早早锁定胜局。

第五局下特纳完成单场双响炮,此后贝林杰和西格连续敲出二垒安打,史密斯的高飞牺牲打再下一分。

第八局埃斯科巴的阳春炮让响尾蛇打破得分荒,第九局上阿迈德的两分炮也无法挽回响尾蛇客场输球的命运。

【双方首发】

响尾蛇

第一棒 左外野手 卢卡斯特罗

第二棒 中外野手 基特尔-马尔蒂

第三棒 三垒手 爱德华多-埃斯科巴

第四棒 一垒手 克里斯蒂安-沃克

第五棒 二垒手 威尔默-弗洛瑞斯

第六棒 右外野手 亚当-琼斯

第七棒 游击手 尼克-阿迈德

第八棒 捕手 卡尔森-凯利

第九棒 先发投手 迈克-利克

道奇

第一棒 右外野手 乔克-彼得森

第二棒 二垒手 马克斯-芒西

第三棒 三垒手 贾斯丁-特纳

第四棒 一垒手 科迪-贝林杰

第五棒 游击手 科里-西格

第六棒 捕手 威尔-史密斯

第七棒 左外野手 马特-比蒂

第八棒 中外野手 克里斯托弗-内格隆

第九棒 先发投手 柳贤振

【下场展望】

道奇在休息一天后将飞往迈阿密展开和马林鱼的三连战。第一场道奇将派出克肖先发,本赛季他11胜2负自责分率仅有2.77,过去20场先发他都至少投满6局,上一场先发面对红雀7局9次三振仅丢一分。马林鱼则派出山本-乔丹先发,本赛季他4胜3负,自责分率我4.17,初登大联盟一鸣惊人的他过去四场先发都至少丢掉4分状况并不理想。(陈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