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斯利与活塞所签合约为非保障 放弃260万美元中国球队合同

2008年的榜眼秀迈克尔-比斯利刚刚和活塞签下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约,根据《底特律新闻报》记者Rod Beard跟进报道,双方签下的是一份非保障合约。

比斯利与活塞所签合约为非保障 放弃260万美元中国球队合同

Rod Beard随后也补充了合同的情况,他称只要比斯利可以挤进2019-20赛季活塞的常规赛大名单,他的合同将会得到保障。

另外,根据The Athletic记者James Edwards III的报道,为了留在NBA,迈克尔-比斯利还放弃了某支中国球队为其开出的价值260万美元的全额保障合同。

有意思的是,就在几天前,因为比斯利违反了联盟的禁毒条例,NBA对其做出了禁赛五场的处罚,而据知情人士进一步的爆料,比斯利的这次违规行为并非发生在近期,而是在去年10-11月期间其母亲去世的时候。

在侧翼位置上已经拥有新秀塞古-敦布亚、卢克-肯纳德、马基夫-莫里斯、布鲁斯-布朗和托尼-斯内尔等人的活塞其实急需一位能够担任得分大任的前锋球员,从这个角度出发,签下比斯利是一个很合理的选择;然而,他们只提供了一份非保障合约,由此可见他们仍对比斯利的场外问题保持担忧。

新赛季可能将是迈克尔-比斯利生涯最后的机会,他究竟能否和德里克-罗斯并肩为活塞而战?

就读于堪萨斯州立大学的迈克尔-比斯利在2008年选秀大会以首轮第二顺位被热火选中,随后他曾先后效力于热火、森林狼、太阳、火箭、雄鹿、尼克斯和湖人队,还曾在CBA的上海、山东、广东三队效力。

从他涉足职业篮球至今,比斯利在NBA虽然被视为纯得分手,可因为场外的风波和在防守端的怠惰态度始终未能受到重用,生涯最拿得出手的数据不过是2008-09赛季的最佳新秀阵容一阵;倒是在驰援CBA期间,比斯利展现出了超强的统治力,两度获得CBA全明星赛MVP(2014-15赛季、2015-16赛季),还获得了2015-16赛季的CBA常规赛外籍球员MVP,并跟随广东男篮获得了2018-19赛季的CBA总冠军。

整个NBA生涯,比斯利能在常规赛期间场均贡献12.4分4.7篮板1.3助攻0.57抢断0.52封盖,而他生涯最出色的一个赛季莫过于2009-10赛季,当时他在常规赛可以为森林狼场均贡献19.2分5.6篮板2.2助攻0.74抢断0.71封盖,投篮命中率达到45%,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7%。

作为高中时期和凯文-杜兰特亦敌亦友的超级新星,贵为2008年榜眼秀的迈克尔-比斯利也和该年的状元秀德里克-罗斯在活塞重聚,昔日的两大天才分别因为性格因素和伤病因素齐聚在汽车城,他们能否带领活塞重返昔日荣誉?还得由时间来给出答案。

(悟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