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喷气机复兴大业受阻 头号角卫约翰逊无限期伤停

腾讯体育讯 想要在本赛季翻身的纽约喷气机今天遭遇严重打击,当家角卫特鲁梅恩-约翰逊(Trumaine Johnson)在8月11日训练中受伤,将面临无限期的伤停,这让本就很羸弱的喷气机二线防守更加捉襟见肘。

特鲁梅恩-约翰逊可以说是喷气机实力最强、最可靠的角卫。他是受伤源自于一次队内训练中的抄截回攻,受伤倒地后就出场接受检查,之后再也没有回到训练场。训练结束后,主教练亚当-盖斯(Adam Gase)看起来忧心忡忡:“任何时候任何人,他在冲跑的时候都会有受伤隐患,我们等消息吧。”盖斯说:“他必须接受大量的检测和治疗,我们会时刻关注病情,让他尽快好起来。”

喷气机的角卫配置阵容十分薄弱,除了约翰逊之外,身后的三名替补角卫实力平平,包括职业生涯一共只首发了11场比赛达里尔-罗伯茨(Darryl Roberts),还有亚特兰大猎鹰队裁掉不要的布莱恩-普尔(rian Poole)以及新秀基隆-布朗(Kyron Brown),后者还是以一位来自阿克伦大学的落选新秀。以上便是喷气机全部的角卫储备。

目前,总经理乔-道格拉斯(Joe Douglas)正在从全NFL搜索可以使用的角卫,希望能够找到几位老将。盖斯表示,他希望防守组教练格雷格-威廉姆斯(Gregg Williams)能够自己想出些办法将二线防守经验不足的问题摆平,但这要求可能有点高:“好消息是,格雷格是一名执教经验十分丰富的防守组教练,他知道如何让球队进入自己的防守节奏,找到球员所擅长的位置和适合的角色,并根据我们的人员配置调整战术,确保将每个人的战斗力都发挥到最大化。”

约翰逊在2018赛季因为四头肌受伤缺席了5场比赛,而那也同样是在训练中发生的悲剧。总的来说,今年对约翰逊来说又是失望的一年,他刚刚签下了一份价值5年7300万美元的肥约。

纽约喷气机希望在今年反弹,尤其是球队防守在威廉姆斯的带领下,球队希望以防守带动进攻打出好成绩。威廉姆斯于洛杉矶公羊担任助教期间,约翰逊在公羊队打出了巅峰赛季,以至于球队不得不连续两年(2016、2017)给他贴上特权标签,然后在2018赛季休赛期放他进入自由市场。

不过周日对喷气机来说并不全是坏消息,自由安全卫马库斯-梅耶(Marcus Maye)因为肩部接受了手术,被列入伤病名单,暂时无法被激活。那天他参加了训练,虽然只是7V7,运动也不是那么激烈,但球队还是有信心他能够在常规赛第一周做好准备。

至于其他的伤病,右护锋布莱恩-温特斯(Brian Winters)在第一场季前赛中肩膀受伤,目前他的伤情还在检测,预计第一周可以上场。防守端锋莱昂纳德-威廉姆斯(Leonard Williams)臀部受伤,正在养伤。

“慢慢来,我们会好起来。”盖斯说。

(大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