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综述-焦点战曼联4-0切尔西 阿森纳力擒纽卡斯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凌晨,2019-20赛季英超首轮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战上,曼联主场4-0大胜切尔西,拉什福德2球,马夏尔建功,丹尼尔-詹姆斯首秀破门;阿森纳客场1-0纽卡斯尔,奥巴梅杨打进唯一进球,8000万队史标王尼古拉斯-佩佩替补出战;莱斯特0-0闷平狼队,登东克尔进球被吹掉。

曼联 4-0 切尔西

第4分钟,科瓦契奇传球,亚伯拉罕禁区线上转身爆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第18分钟,祖马禁区内拉倒拉什福德,主裁判在VAR提示下判罚点球,拉什福德主罚命中,1-0!第34分钟,博格巴直传,拉什福德进球因越位在先被吹掉。第65分钟,佩雷拉右路传中,马夏尔门前包抄扫射破门,2-0!第67分钟,博格巴送出精准过顶妙传,拉什福德反越位单刀插上面对凯帕冷静低射破网,3-0!拉师傅梅开二度!第81分钟,博格巴中场拿球奔袭到禁区前分球,替补出场的丹尼尔-詹姆斯右脚斜射得手,4-0!最终曼联在主场4球大破切尔西。

纽卡斯尔 0-1 阿森纳

第58分钟,阿森纳反击,奈尔斯右路妙塞空当,奥巴梅杨及时插入禁区面对门将冷静破门,0-1!阿森纳在客场取得领先。第64分钟,塞巴略斯替下维尔洛克上演英超首秀。第71分钟,8000万标王尼古拉斯-佩佩替下尼尔森。最终阿森纳在客场1-0力擒纽卡全取3分。

莱斯特城 0-0 狼队

第52分钟登东克尔曾为狼队破门,但VAR介入后判定进球无效。此后双方都有进球机会没能把握住,最终比赛以0-0的比分收场。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