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曼联4-0横扫切尔西 拉什福德2球新援首秀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凌晨,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1轮迎来焦点大战,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4比0大胜切尔西。拉什福德梅开二度,马夏尔和詹姆斯也各有一球入账。

曼联四球大胜蓝军

比赛亮点:

  1. 曼联连续5年首轮开门红:在4比0大胜切尔西后,曼联连续5年在英超首轮取胜。最近27场主场首轮比赛,曼联取得20场胜利。
  2. 曼联闪电战体现价值:卢卡库的离去因为他的机动性不够,而拿到9号战袍的马夏尔本场就用一次精彩的反击闪电战破门。随后替补登场完成曼联首秀的詹姆斯又依靠一次反击打入加盟后的处子球,索尔斯克亚的机动性特征体现价值。
  3. 腾讯体育评选MVP:拉什福德 作为曼联锋线领军人物的拉什福德本场表现出色,不仅梅开二度,还策动了曼联的第二个进球。在卢卡库离队后,拉什福德挑起了大梁。

精彩回顾:

曼联本场排出4231阵型,马夏尔领衔锋线,佩雷拉、林加德、拉什福德身后埋伏,麦克托米奈和博格巴双后腰。后卫线上,两位新援马奎尔和万-比萨卡迎来代表曼联的英超首秀,另外两人则是卢克-肖和林德洛夫,门将还是德赫亚。切尔西方面,科瓦契奇、佩德罗首发出战,坎特、普利西奇替补待命。

开场第4分钟,亚布拉罕禁区线上转身抽射,球击中左门柱弹出。第12分钟,佩德罗分球,蒙特的远射被德赫亚扑住。

第17分钟,拉什福德突入禁区被祖玛放倒,主裁判泰勒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拉什福德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左上角,曼联1比0领先切尔西。

第31分钟,林加德弧顶处分球,马夏尔的弧线球攻门飞出底线。第39分钟,佩德罗妙传,巴克利禁区左侧的抽射被德赫亚封出。一分钟后,若日尼奥右路传中,埃莫森禁区左侧的爆射击中门柱弹出。

第51分钟,佩德罗弧顶处的远射被卢克-肖挡了一下后稍稍高出横梁。第56分钟,阿斯皮利奎塔右路传中,万-比萨卡头球解围不远,埃莫森跟进抽射被德赫亚扑出。

第65分钟,拉什福德反击中长驱直入分球到右翼,林加德横敲,佩雷拉跟进右路传中,马夏尔小禁区内的垫射入网,曼联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67分钟,博格巴中场附近送出长传球,拉什福德单刀突袭至罚球弧内攻门命中右下角,曼联3比0领先切尔西。

第81分钟,博格巴和马夏尔做出踢墙式配合后长驱直入分球,詹姆斯突入禁区右翼的攻门打在埃莫森腿上边线飞入球门左下角,曼联4比0大胜切尔西取得开门红。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曼联11次攻门5次射正打入4球,体现了极佳的攻击效率。而切尔西18次攻门7次射正颗粒无收。曼联控球率为46%,切尔西则达到54%。

出场阵容: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9号万-比萨卡、2号林德洛夫、5号马奎尔、23号卢克-肖

后腰:39号麦克托米奈、6号博格巴

中场:15号安德烈斯-佩雷拉(74分钟,21号詹姆斯)、14号林加德(86分钟,8号马塔)、10号拉什福德(86分钟,26号格林伍德)

前锋:9号马夏尔

切尔西(4-2-3-1):

门将:1号科帕

后卫:28号阿斯皮利奎塔、15号祖玛、4号克里斯滕森、33号埃莫森

后腰:17号科瓦契奇、5号若日尼奥(73分钟,7号坎特)

中场:11号佩德罗、8号巴克利(58分钟,22号普利西奇)、19号蒙特

前锋:9号亚布拉罕(66分钟,18号吉鲁)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