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第23轮评选:段刘愚2传1射PK中超射手王埃尔克森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2019年中超第23轮(上海申花VS深圳佳兆业,延期)战罢。该轮赛事,U21新星段刘愚2传1射助鲁能擒河北华夏幸福,奥汉德扎独造两球助建业赢下关键战役,阿奇姆彭破门且造点助泰达战胜卓尔,埃神榜首大战中传射建功助恒大取胜且凭借103球独霸中超总射手榜榜首,托西奇则临危授命轰入读秒绝平球。那么问题来了,谁才是您心目中的本轮中超英雄呢?

北京国安1-3广州恒大

推荐英雄:埃尔克森-传射建功助恒大赢天王山大战 凭103球独霸总射手榜

本轮的这场榜首大战,对于京穗双雄的意义是不言而喻的。而该场天王山大战,真正主宰胜负走势的球员,不是别人,正是埃尔克森。双方上半时战成1-1平,是埃尔克森易边再战后大发神威,奉上1传1射左右战局发展。

赛至第51分钟,埃尔克森沿右路突入对方禁区接应传球面对门将冷静抽射命中,帮助恒大取得2-1领先。第58分钟,埃神反击中输出精妙直塞,助攻小将杨立瑜破门得分。埃尔克森短时间内奉上1传1射,为恒大最终的胜利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此役战罢,埃尔克森中超生涯总进球数就此达到103球,正式超越武磊独霸中超总射手榜榜首。如此埃神,让人怎能不爱。

河北华夏幸福0-3山东鲁能

推荐英雄:段刘愚- 2传1射独造3球 U21新星乃鲁能取胜头号功臣

纵观鲁能3-0擒河北华夏幸福的赛事,U21小将段刘愚的发挥无可挑剔,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助鲁能斩获3分。冀鲁大战上半时,段刘愚就表现得甚是活跃。例如第44分钟,段刘愚前场左路送出精准传中找到前插到门前的费莱尼,怎奈费莱尼浪费掉了该次千载难逢的得分良机。易边再战后,段刘愚终彻底主宰了赛场。

赛至第72分钟,段刘愚沿中路突入对方禁区接应费莱尼回敲起左脚爆射命中,一举为鲁能打破僵局。赛至第76分钟,段刘愚中圈附近接应传球随即送出手术刀般的直塞球,助攻格德斯单刀破门得分。时至第87分钟,段刘愚又“投桃报李”助攻费莱尼抽射命中。该场冀鲁大战,段刘愚发挥多么出彩,由此可见一斑。

河南建业2-1北京人和

推荐英雄:奥汉德扎-轰制胜球引领建业赢球 喀麦隆前锋再扮救世主

河南建业近期抢分势头甚猛,其先后战胜山东鲁能、北京国安与北京人和,目前领先降级区球队达12分。尤其是本轮这场豫京大战,建业2-1战胜人和斩获关键3分,奥汉德扎仍功不可没。开局不久,奥汉德扎带球突破撕破对方防线策划攻势,间接助攻伊沃破门。而当陈杰为人和追平比分后,属于奥汉德扎的高光时刻,终于来了。

赛至第51分钟,建业前场策动攻势,奥汉德扎沿左路突入禁区随即接应队友传球面对门将起右脚推射命中,从而为建业轰入制胜球,助球队2-1取胜。要知道,建业近期取胜的场次中,奥汉德扎均起到了决定性作用。建业3-2鲁能,奥汉德扎1传1射。建业1-0绝杀国安,奥汉德扎轰入制胜球。建业此番2-1人和,奥汉德扎仍旧是建业的救世主。

天津泰达2-1武汉卓尔

推荐英雄:阿奇姆彭:造点+破门诠释泰达真核 有他在无人敢轻视津门虎

泰达2-1拿下卓尔的场次中,阿奇姆彭的发挥与输出有目共睹。上半时比赛中,双方虽势均力敌但均未破门。易边再战后,阿奇姆彭为泰达站了出来。赛至第51分钟,阿奇姆彭接应队友直塞突入禁区获得单刀机会,卓尔门将董春雨弃门出击封堵时将阿奇姆彭扑倒在禁区内。就这样,阿奇姆彭为泰达赢得点球且由乔纳森将点球罚中。

赛至第69分钟,阿奇姆彭再度发威给予卓尔致命一击。当时,荣昊接应买提江长传带球沿左路下底传中,阿奇姆彭犹如鬼魅一般前插到门前抢点劲射命中,从而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由此可见,泰达此番战胜卓尔的比赛,造点+破门的阿奇姆彭彰显真核风采,成为津门虎取胜的首功之臣。

广州富力2-2上海上港

推荐英雄:托西奇-扎球王缺席又怎样 塞尔维亚铁卫临危授命力挽狂澜

富力坐镇越秀山对阵上港的这场较量,双方均有主将缺席。富力方面,当家前锋扎哈维因身体原因缺阵。上港方面,胡尔克亦因身体原因缺席。如此情况下,双方在进攻端却没有丝毫保守。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入球,却不属于双方前锋,而是属于富力首发中卫托西奇。

该场赛事下半时,当阿瑙托维奇与胡靖航连番破门后,富力陷入绝境。尾声阶段,斯托伊科维奇选择把托西奇顶到锋线位置。事实证明,斯托伊科维奇的选择,相当明智。伤停补时来到最后一分钟,托西奇前插到禁区弧扛住防守将队友挑传卸下。紧接着,托西奇带球突入禁区摆脱防守后果断拔脚抽射命中。就这样,凭借托西奇的这记读秒绝平球,富力守护住了越秀山体育场。

至此,以上5位球员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来腾讯看中超,一起参加《中超英雄》互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为您喜爱的球员争取年底颁奖典礼的尊贵真金大奖!请您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您心中认为的本轮最佳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