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阿森纳1-0小胜纽卡斯尔 奥巴梅扬破门致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晚,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1轮,阿森纳做客圣詹姆斯公园球场1比0小胜纽卡斯尔联队,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第58分钟,奥巴梅扬破门制胜,这是他英超50战的第33球。

比赛亮点:

  1. 阿森纳客场开门红:此前6个赛季的英超首轮,阿森纳输掉4场,此番客场作战却击败纽卡斯尔联队,阿森纳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
  2. 枪手近14战纽卡13胜:阿森纳最近14次对阵纽卡斯尔联队,结果取得13胜1负的佳绩,过去17年时间,阿森纳37场各项赛事对阵喜鹊军团仅输3场。
  3. 奥巴梅扬英超50场33球:自从2018年2月亮相英超以来,奥巴梅扬50场攻入33球,现役球员中这项数据仅次于萨拉赫。英超历史上前50场进球数则和托雷斯并列排名第五位,身前除了萨拉赫,还有希勒、安迪-科尔和凯文-菲利普斯。

精彩回顾:

阿森纳本场排出4231阵型,奥巴梅扬出任单箭头,姆希塔良、维尔洛克和尼尔森身后埋伏,贡多齐和扎卡双后腰。后卫线上,钱伯斯和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搭档中卫,蒙雷亚尔和奈尔斯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莱诺。

第19分钟,维尔洛克的射门击中左门柱弹出,不过此前给他传球的奥巴梅扬已经越位在先。第20分钟,谢尔维的抽射击中左门柱弹出。第23分钟,蒙雷亚尔突入禁区左翼横敲,可惜姆希塔良的爆射打飞。

第31分钟,姆希塔良中路突破送出挑传,奥巴梅扬禁区左翼的抽射被门将勉强挡出底线。第39分钟,阿尔米隆的远射高出横梁。

第52分钟,扎卡直传,奥巴梅扬左路插上攻门,球被杜梅特挡了一下后稍稍高出横梁。第58分钟,奈尔斯右路传中,奥巴梅扬禁区内停球后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挑射入网,阿森纳1比0领先纽卡斯尔联队。

第84分钟,维伦斯左路传球,圣马克西明的远射被门将化解。最终,阿森纳1比0小胜纽卡斯尔联队。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阿森纳8次攻门2次射正打入1球,纽卡斯尔联队9次攻门2次射正颗粒无收。阿森纳控球率达到62%,纽卡斯尔联队只有38%。

出场阵容:

纽卡斯尔联队(5-3-2):

门将:1号杜布拉夫卡

后卫:19号曼基略、5号舍尔、6号拉塞尔斯、3号杜梅特、11号里奇

中场:14号海登、8号谢尔维(54分钟,15号维伦斯)、36号朗斯塔夫(67分钟,10号圣马克西明)

前锋:9号若埃林顿、24号阿尔米隆

阿森纳(4-2-3-1):

门将:1号莱诺

后卫:15号奈尔斯、21号钱伯斯、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18号蒙雷亚尔

后腰:29号贡多齐、34号扎卡

中场:7号姆希塔良(84分钟,35号马蒂内利)、28号维尔洛克(64分钟,8号塞瓦略斯)、24号尼尔森(71分钟,19号佩佩)

前锋:14号奥巴梅扬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