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海主帅可惜客场只拿1分 回应记者质疑:杨旭是国脚能力没问题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今晚,中超第23轮重庆斯威主场1-1战平天津天海。王晓龙率先为天津天海破门,随后尹聪耀的头球被郑达伦挡入自家球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天津天海主教练朴忠均认为在客场拿到1分有点可惜,但在被媒体质疑换人和用人的时候,他也进行了坚决的回应。

点评本场比赛的时候,天津天海主教练朴忠均表示,“今天也是一场客场比赛,我们先进球的情况下,打平了,有点可惜。本来是想下半场加强进攻,换上雷纳尔迪尼奥,但上半时阿兰和刘逸先后受伤,考虑到后来也有队友可能会受伤,所以一直没换。”

朴忠均还表示,“间歇期之前我们还有一场对阵上海申花的比赛,他们现在引进了很多新外援,金信煜也好沙拉维也好,状态也很好。踢完这场比赛,我们也会开始准备下一场的比赛。”

现场有媒体提出了朴忠均对球员位置安排上的质疑,认为并不是使用他们最擅长的位置。朴忠均首先是反问记者,谁踢这个位置是最合适的,他认为这是最好的组合。面对不太友好的结果,媒体也继续对他进行质疑,朴忠均则回应,“我之前也说过,后防线的防守组织不是一两天能形成的,随着队员不断的缺席,我现在选择的是最合适的。大家也知道,我们很多球员,是由后腰来客串中后卫,我们缺少中卫位置的球员,我们在间歇期的时候再去补强后防线。”

3天之后,申花由于本周没踢比赛,会以逸待劳的来对阵天津天海,对此,朴忠均则表示希望球员好好休息,“打完比赛以后,身体疲倦,恢复身体对球员来说很重要,还有3天时间。刚刚比赛结束完我也嘱咐球员们尽量不要出去了,在房间里休息。还有3天才进行比赛,我们还是主场,回去尽快调整状态,调整体能。”

有媒体进一步质疑天津天海在下半时换上了中锋,但第一点争顶的成功率并不高。朴忠均则回应,“首先换杨旭,他是国家队的前锋,对他的能力是没有质疑的。”

至于被问到天津天海在比赛中为什么在最后阶段是拿下一名外援,但最后一名外援雷纳尔迪尼奥始终没有出场。朴忠均则表示,“对方积分比我们靠前,实力也比我们强。有场地的因素,因为受伤我已经提前换了两名球员,所以后来有很多变数所以没有换人。最后我觉得在客场拿走一分也是好的结果。”

谈到即将来临对阵上海申花的关键比赛,朴忠均则表示,“这是当然的,申花的整体实力比我们强,我们是主场,很多观众也会来看比赛为我们加油,我们会全力以赴准备这场比赛。”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