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L季后赛-安徽大胜陕西晋级总决赛 将对阵广西

安徽晋级NBL总决赛

腾讯体育讯 8月11日晚,NBL季后赛半决赛继续进行。在本轮仅剩的一场对决中,安徽文一全场压制着对手,最终主场大胜卫冕冠军陕西信达,以总比分3-1晋级总决赛,他们将对阵广西威壮队。NBL总决赛将于8月16日晚打响,总决赛采用7局4胜赛制,第一场比赛将在广西主场进行。

以下是本场比赛的情况:

安徽文一(常规赛第3)121-86陕西信达(常规赛第2)

本场比赛,实力强劲的安徽文一一上来就拿出了必胜的决心,他们状态火热,首节在进攻端火力全开,陕西队则抵挡不住,首节比赛结束,安徽以30-13建立起多达17分的领先优势。第二节比赛,安徽文一愈战愈勇,而陕西信达也找回了状态,三分展开对攻大战,分差依旧在20分左右徘徊。半场比赛结束,安徽以61-39已经领先22分。下半场比赛开始,安徽队继续良好的状态,稳扎稳打,而面对如此大分差的陕西队则继续咬着比分,三节结束,安徽以91-64已经领先达到27分。最后一节,陕西队竭力反抗,但安徽队已经拿出了终结系列赛的劲头,开局一波继续扩大比分,之后陕西队追分无望,最终,安徽文一队主场以121-86大胜陕西,以总比分3-1晋级总决赛。

安徽文一方面,本土球员周启新得到26分4篮板,韩德龙17分5篮板,外援达卡里-约翰逊16分7篮板,杨文博14分5篮板,德勒黑12分,蒋淯安12分,外援泰勒-罗切斯特得到7分9助攻;陕西队方面,本土球员高岩22分3助攻,李晓鹏11分3篮板,张玉.11分,于霄航得到10分,外援特洛伊-吉伦沃特得到8分4篮板。

(千风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