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var精准划线!重庆大摩托进球无效 因门将开球队友稍探出身位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中超联赛第23轮,重庆斯威主场迎战天津天海,上半场,天津天海率先破门,随后重庆大摩托的进球,通过var的回看,被判此前有队友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最终两队以1-1的比分结束这场比赛。

第12分钟隋维杰输送长传球,尹聪耀在中场头球后蹭,阿德里安在右路得到皮球,他带球突破到底线附近,随后他将皮球输送到门前,这时包抄的费尔南迪尼奥迎球第一脚将球打呲了,但皮球仍然在他身前,他快速跟上又补射,皮球窜入死角。

大摩托进球

随后var进行了划线的技术,可以看出尹聪耀在抢点的时候稍稍探出了一个身位。

var划线后情况

主裁马日奇在同VAR进行沟通后,判罚尹聪耀在头球抢点的时候处于越位的位置上,将进球吹掉。重庆主帅小克鲁伊夫对进球被吹掉非常不满,也在场边同马日奇进行抗议,但却无法改变判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