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联西区内战前田健太发威 道奇4-0完封响尾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MLB上演一场国联西区内战,坐镇主场的传统豪门洛杉矶道奇终场以4-0完封响尾蛇。前田健太先发7局只被敲出3支零星安打三振6人无保送,此次拿到胜投也使他的赛季个人战绩来到8-8。

此役过后道奇队78-41继续领跑国联,响尾蛇59-58位列外卡第六,局外卡第二酿酒人相距2.5场。

【数据亮点】

道奇投手前田健太先发7局被打3支安打0保送0失分,投出6次三振拿下胜投。响尾蛇先发阿莱克斯-杨投3.1局被打5安打丢4分吞败投。打线方面道奇队芒西有一支本垒打,马丁有2支安打和1分打点。响尾蛇全队只有4支安打。

【比赛进程】

昨天比赛道奇在整场领先的情况下,9局下半詹森关门砸锅,凯勒本垒打将比赛拖入延长局,延长局又是凯勒阳春炮帮助响尾蛇锁定胜局。目前响尾蛇依然没有放弃争夺外卡的希望,而道奇要全力争夺常规赛头名。

首局上半前田健太投球,响尾蛇队戴森敲出滚地球,道奇游击手科里-西格尔传一垒将其刺杀。随后马尔特的滚地球也被西格尔传一垒刺杀出局。埃斯科巴软弱的滚地球被怀特接到后自踩垒包刺杀出局。前田健太三个滚地球完成三上三下。

1局下半响尾蛇队阿莱克斯-杨投球,道奇队A.J.-波洛克的平飞球被响尾蛇左外野手佩拉尔塔接杀出局。之后特纳敲出三垒方向滚地球,响尾蛇三垒手爱德华多传一垒将其刺杀出局。道奇队三棒内格隆敲出投手前滚地球,杨下丘处理将球传一垒将内格隆刺杀。杨同样完成三上三下。

2局上半前田继续发威,佩拉尔塔敲出一垒方向滚地球,怀特接球后抛给一垒补位的前田健太将佩拉尔塔刺杀。之后琼斯右外野平飞球被贝林杰接杀。兰姆敲出二垒方向滚地球,芒西传一垒将其刺杀。前田健太完成六上六下。

2局下半道奇队贝林杰挥棒落空被三振出局,芒西敲出中外野阳春炮,道奇队1-0领先。怀特敲出二垒方向滚地球,弗洛雷斯传一垒将其刺杀。随后西格尔挥棒落空遭到三振。

3局上半前田健太继续投球,弗洛雷斯和阿维拉连续挥棒落空遭到三振,杨敲出投手前滚地球被刺杀出局。3局下半杨继续投球,拉塞尔-马丁敲出二垒安打上垒,前田健太和A.J.-波洛克连续滚地球出局,贾斯汀-特纳被直接保送上垒,内格隆一垒安打打回拉塞尔-马丁,特纳上到二垒。道奇2-0领先并在2人出局情况下攻占一二垒。贝林杰一垒方向滚地球出局结束了这个半局。

4局上半响尾蛇队戴森一垒安打上垒,不过道奇随后要求录像回放挑战,裁判最后判定出局。马尔特一垒安打上垒,埃斯科巴中外野高飞球被波洛克接杀,之后马尔特盗二垒成功,前田健太出现爆投马尔特上到三垒。佩拉尔塔站着被前田健太三振结束了这个半局。

4局下半道奇队进攻,芒西选到保送上垒,怀特滚地球出局,芒西上到二垒。杨接下来的爆投让芒西上到三垒,西格尔选到保送上垒,马丁敲出一垒安打,芒西跑回本垒得分,西格尔上到三垒。前田健太摆短棒,西格尔跑回本垒得分,马丁上到二垒,前田上到一垒。之后波洛克的一垒安打让道奇攻占满垒,响尾蛇队更换投手,凯文-金克尔上场投球。之后特纳敲出右外野高飞球被接杀,代打的彼得森左外野平飞球被接杀出局

5局上半响尾蛇队琼斯挥棒落空被三振,兰姆游击方向平飞球被接杀,弗洛雷斯挥棒落空被三振出局。5局下半响尾蛇换上罗比-斯科特投球,贝林杰小飞球被兰姆接杀,芒西站着遭到三振,怀特中外野高飞球被戴森接杀。

6局上半前田健太继续投球,阿维拉左外野高飞球被彼得森接杀,沃克敲出一垒安打,戴森左外野高飞球被接杀,马尔特滚地球被三垒手特纳刺杀。6局下半西格尔挥棒落空被三振,马丁选到保送,前田牺牲打让马丁推进到二垒。波洛克选到保送,特纳小飞球被沃克接杀。

7局上半前田继续投球,埃斯科巴滚地球出局,佩拉尔塔右外野高飞球出局,琼斯挥棒落空被三振出局。7局下半斯科特继续投球,彼得森安打上垒,贝林杰左外野高飞球被接杀,芒西挥棒落空被三振,怀特挥棒落空被三振出局。

8局上半道奇队换上弗格森投球,阿梅德滚地球出局,罗卡斯特罗小飞球被接杀,阿维拉选到保送上垒,之后道奇派出凯利投球,沃克滚地球出局。8局下半响尾蛇派出洛佩兹投球,西格尔滚地球出局,马丁小飞球被接杀,马特-贝蒂滚地球出局。

9局上半道奇派出詹森关门,戴森滚地球出局,马尔特一垒安打,埃斯科巴平飞球被接杀,佩拉尔塔高飞球被贝林杰接杀出局。最终道奇队4-0主场完封响尾蛇。

【双方首发】

洛杉矶道奇

一棒 中外野手 A.J.-波洛克

二棒 三垒手 贾斯汀-特纳

三棒 左外野手 克里斯托弗-内格隆

四棒 右外野手 科林-贝林杰

五棒 二垒手 马克斯-芒西

六棒 一垒手 泰勒-怀特

七棒 游击手 科里-西格尔

八棒 捕手 拉塞尔-马丁

九棒 投手 前田健太

亚利桑那响尾蛇

一棒 中外野手 加洛德-戴森

二棒 游击手 科特尔-马尔特

三棒 三垒手 爱德华多-埃斯科巴

四棒 左外野手 大卫-佩拉尔塔

五棒 右外野手 亚当-琼斯

六棒 一垒手 杰克-兰姆

七棒 二垒手 威尔莫-弗洛雷斯

八棒 捕手 阿莱克斯-阿维拉

九棒 投手 阿莱克斯-杨

【下场展望】

下场比赛将是双方三连战的第三场,道奇队将派出柳贤振先发,柳贤振此前战绩11-2,自责分率只有1.53。上一次柳贤振面对响尾蛇投出了7局被打3安打0保送0失分的完美表现。响尾蛇将派出麦克-里克出战,里克来到响尾蛇之后在8月6日对阵费城人的比赛中登板,5.1局被打11支安打丢3分。里克本赛季战绩9-8,自责分率4.24。

(fuyumi)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