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费德勒美网战袍又引热议:你觉得“黑白配”难不难看?

今年6月,当费德勒身穿一身淡棕色配色的球衣亮相罗兰·加洛斯时,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一堆关于他球衣的吐槽。

如今在美网即将拉开战幕之际,费德勒的球衣赞助商发布他的新战袍:球衣以黑色为主,领口也做了不同的设计,相对于法网时的球衣有些许改变。

官方说法是,此款球衣将于19-20日在欧美上市,不过球衣亮相后同样在社交媒体遭受不同的议论。

有奶粉认为,球衣尽管不好看,但“罗杰穿就很OK了”;“任何颜色的球衣,‘他’都会使‘它’看起来更帅”。

更有夸张的说法是,“新球衣看起来好到足够可以再拿下一个大满贯”。

也有球迷觉得,“他的球衣上没有了RF的标志,总觉得不太对,因为RF是标志性的。但话虽如此,只要费德勒打球我总会看的”。

还有球迷说,“我只希望这套球衣不会引起热困扰,但愿别再碰到去年的问题了(球衣散热不佳)”。

更有球迷认为,“不太喜欢它……真的不喜欢……它让费德勒看起来更显老”。

有球迷则表示,并不在意费德勒的球衣怎么样,而更在意费牛在美网上的表现,最好能再次捧起冠军奖杯,创造新纪录。

费德勒法网期间的球衣,曾被一些球迷认为与美国某家快递公司的制服十分接近,但费德勒否认球衣设计的灵感来源于国际快递公司,而是称棕色与白色配色是一次复古的尝试。

不知道这一次美网球衣的黑白配,其设计灵感又来自哪里呢?

文/崔嘉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