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斯利一年合约加盟活塞 08年状元榜眼齐聚汽车城

据 The Athletic著名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迈克尔-比斯利以一年合约加盟活塞,新赛季将辅佐格里芬和“庄神”德拉蒙德,不过他要在代表活塞出战之前,先执行联盟禁赛五场的处罚。

曾经的天之骄子罗斯和比斯利齐聚活塞

就在两天之前,NBA做出了对比斯利禁赛五场的处罚规定,原因是他违反了联盟的禁毒条例,而据知情人士进一步的爆料,比斯利并非是因为最近吸毒被处罚,而是在去年10-11月期间,其母亲去世的时候,比斯利迷失了自我,希望用毒品麻痹自己,他也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

尽管比斯利遭遇联盟处罚,但活塞仍然为他开启了绿灯,并送上了一份一年合同,比斯利在2008年以榜眼秀身份进入联盟,也曾被寄予厚望,他的篮球天赋确实很高,不过生涯轨迹并未达到人们的预期,他曾辗转之后热火、森林狼、太阳、火箭、雄鹿、尼克斯、湖人等多支球队,去年夏天以一年合同加盟湖人,但在赛季中期被交易至快船,随后被快船裁掉。

比斯利在上赛季还加盟了CBA广东男篮,不过仅仅是威姆斯和马尚-布鲁克斯的“备胎”,他并不是杜峰在冲冠征程的首选外援人选,最终比斯利“躺赢”CBA总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在比斯利加盟之后,活塞将2008年的“状元”和“榜眼”同时招至麾下,德里克-罗斯今夏以2年1500万美元合同加盟了活塞,再加上队内09年状元格里芬,活塞新赛季可谓天赋溢出。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