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中头名小熊牛棚再遭重创 后援投手群竟只剩两人

腾讯体育讯 芝加哥小熊队的牛棚在周六又一次遭到重创,老将后援投手史蒂夫-西谢克(Steve Cishek)因为左髋关节炎症被列入10天伤病名单。

球队召回了右投迪伦-梅普尔斯(Dillon Maples),但西谢克是球队在过去一周里第三位进入伤病名单的关键后援投手。他只能和终结者克雷格-金布雷尔(Craig Kimbrel),中继投手布兰登-金茨勒(Brandon Kintzler)一起在场边旁观,度过球队的10场客场之旅。排名第一的小熊队客场成绩为22胜34负,而自责分率却高达4.73,在国联中排名第五差。

小熊队的乔-梅登说:“对一些人来说,这是个机会,现在是利用它的时候了。”

小熊队只有两名后援投手在他们的出场名单中,而他们从新赛季的第一天就一直在名单里,他们是佩德罗-斯特罗普(Pedro Strop )和泰勒-查特伍德(Tyler Chatwood)。斯特洛普最近陷入挣扎,所以梅登表示,球队的任何一个后援投手都有可能在第九局上场。

球队最有希望的补强是右投罗文-维克(Rowan Wick),他已经连续21次在小联盟和大联盟之中出战且没有掉分,其中最后八场代表小熊队出战。

“你可能会在今晚看到维克上场,”梅登说。“也许和安德伍德(Duane Underwood)搭档。”

安德伍德本赛季的第一次出战就面对了六名打者,他让这六位全部无功而返。小熊队认为他们在伤员回归之前有足够的时间度过难关,但是梅登不愿固定一个人在第九局中上场,毕竟这是球队失去了这么多的老将之后才发生的。

“他们都是有极高潜力的后援投手。”梅登说。

西谢克受伤不仅仅意味着失去老将,有着一手变态滑球的他更是关键时刻的右打杀手

小熊队以2.5个胜场的优势迎接与辛辛那提红人队的比赛,小熊队认为他们可以让自己的顶级投手保持健康的同时,让他们在紧张的赛季冲刺前休息一下。

“这可能是有益的。”梅登说。“他们可以休息10天。”

金茨勒在周六进入牛棚练习,并有资格在周五从伤病名单上被激活。金布雷尔将于周二在费城重新加入球队,并且很快就会回归。左投凯尔-莱恩(Kyle Ryan)也会在下周重新加入球队,因为他在周五被列入家庭问题名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