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湖人若不成功浓眉哥将离开 里奇保罗喜欢尼克斯

湖人花了极大代价从鹈鹕得到戴维斯,但据《纽约邮报》记者Marc Berman报道,如果在湖人的一切不顺利,戴维斯2020年夏天可能离开湖人加盟尼克斯。戴维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喜欢尼克斯。

据知情人士透露,里奇-保罗喜欢戴维斯加盟尼克斯这个方案。在戴维斯2018-19赛季要求交易期间,尼克斯一直是戴维斯的心仪去处,但因为尼克斯拿不出有吸引力的筹码,交易才作罢。

Marc Berman这个说法的可信度有多少呢?戴维斯正式加盟湖人时,湖人为他举办了一个新闻发布会。在这个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戴维斯是否愿意续约湖人,戴维斯没有给出明确答复。

“我现在只专注于新赛季,考虑怎么让湖人成为总冠军球队,想帮助湖人赢得一个总冠军。因此,我暂时不想讨论自由人问题,等明年自由人开启后,我们再谈吧。”戴维斯说。

从戴维斯的话中不难看出,即便他加盟了湖人了,联手了詹姆斯,但仍然还没有将湖人作为最终归宿。戴维斯在要求鹈鹕交易之前,也用类似的官方语言回答媒体提问。

在2018-19赛季开始前,戴维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是联盟最好的球员,有实力争夺MVP,也有实力争夺最佳防守球员,比杜兰特和詹姆斯更加特别。戴维斯的说法一度引起轩然大波。

从戴维斯的发言中可以看出,他有成为联盟第一人的目标,如果这个目标和詹姆斯相冲突了呢?2019-20赛季戴维斯和詹姆斯两个人合作,或许并没有表面上那么风平浪静,两个人如何分配球权是个问题。

(编译/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