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鹰替补四分卫受伤 温茨瑟瑟发抖卡佩尼克或情定费城?

腾讯体育讯 费城老鹰曾经拥有全联盟最好的替补四分卫,不过现在事情正在渐渐变得糟糕。尼克-福尔斯(Nick Foles)远走杰克逊维尔,第一场季前赛过后,他的“继任者”内特-萨德福尔德(Nate Sudfeld)也受伤了。

联想到主力四分卫卡森-温茨(Carson Wentz)连续两个赛季遭遇赛报级大伤,费城上空仿佛正笼罩着一片乌云。

老鹰接下来该怎么办?接下来又该如何使用温茨?让我们来一探究竟吧!

萨德菲尔德很难被替代

萨德菲尔德在老鹰队四分卫阵容深度上排第二,是温茨的可靠替补。但在周四晚上对阵田纳西泰坦的上半场,萨德菲尔德左手腕关节骨折,他已经在8月10日接受了手术。好在这不是一次可以终结赛季的伤病,专家预测萨德菲尔德会缺席6周左右,这使得他可以赶上9月底的比赛。

老鹰主帅道格-彼得森(Doug Pederson)听起来更倾向于用现在的阵容坚持一下,安稳的度过这段时期,而不是向外界寻求帮助。“现在,我们的得继续工作。科迪-凯斯勒(Cody Kessler)打得很不错,显然克莱顿-索森(Clayton Thorson)也在成长。”彼得森说:“因为这不是赛季冲刺阶段,所以我们不打算做出改变。”

为什么不签下卡佩尼克

现在自由市场上有几位著名的四分卫还没有下家,包括自2016赛季结束后就再也没打过球的科林-卡佩尼克(Colin Kaepernick),前老鹰四分卫、著名玻璃人萨姆-布拉德福德(Sam Bradford)、7200万先生布洛克-奥斯维勒(Brock Osweiler),另外约什-约翰逊(Josh Johnson)和约什-麦考恩(Josh McCown,退役)也是值得考虑的名字。

本周,卡佩尼克专门发声表示自己渴望重返联盟,仍可以继续战斗。如果萨德菲尔德的伤愈期比预想的要长,或者他们再有一位四分卫受伤,此时老鹰才会逼着必须要进行改变。但是在本赛季的这个阶段,重新选择一位四分卫,并让他尽快适应彼得森的进攻体系,整个过程看起来并没有那个必要。

科迪-凯斯勒能否胜任?

他只是一位价值6.4万美元的四分卫,面对泰坦的比赛,凯斯勒6传3中仅仅推进了12码。包括在训练营,他那没有力量又缺乏想象力的手臂让所有人都很头疼。老鹰看中他的只有经验,这位来自南加大的2016年三轮秀已经在NFL打过12场正式比赛,其中克利夫兰布朗8场,上赛季代表杰克逊维尔美洲虎打了4场。

相比之下,萨德菲尔德只有25次在正式比赛中传球的经验,而凯斯勒传球命中率保持在64%,传出8记达阵和5次被抄截。

被美洲虎裁掉后,凯斯勒在5月份来到老鹰,从那时候起就一直苦学老鹰的战术。“你会看到伤病有时候会降临你所在的球队,这是橄榄球的一部分。”凯斯勒说:“很明显,现在我必须要加快学习的步伐。”

萨德菲尔德的受伤对温茨有多大影响

首先,要提醒大家的是伤病可以在任何时间找上任何位置。而老鹰的首发四分卫温茨已经连续两个赛季背靠背受过大伤,一度被贴上玻璃人的标签。与过去两年不同的是,现在温茨受伤没有了保障,如果温茨在赛季初期受伤,他们可没有第二个尼克-福尔斯。

萨德菲尔德受伤后,虽然老鹰队在季前赛看起来已经没有四分卫可用,但它们会更加坚定不让温茨上场的想法,以保证他的健康处在球队可控范围内。

“我必须在接下来的几周内重新评估这些球员,看看他们有没有能力,是否有必要参加一些比赛,然后作出决定。”彼得森说:“你必须给他们足够的出场时间,在实践中观察。欣慰的是,他们都在实战中表现不错,我门将继续按照计划按部就班的走下去。”

(大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