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航班+高铁因台风被取消 滞留广州酒店恢复周日返程

文/俞炯

最后时刻被对手进球绝平,到手的3分变成1分,周五晚上没有能够在客场战胜广州富力的上海上港,本赛季在中超卫冕的希望也已经变得越来越小。

祸不单行的是,尽管下周三就将迎来中超第22轮主场和天津泰达的比赛,但上港队却因为台风利奇马导致的上海两大机场航班大面积取消,无法在周六赶回上海备战下一轮的联赛。

上港队原定的航班在周六上午,不过昨晚比赛前已经收到了取消的通知。其实球队原本就做了两手准备,他们还买好了周六上午广州到上海的高铁,但是同样因为台风的原因而被取消。

最终,上港队只能选择周日晚些时候的飞机回上海。

周六,球队除了部分球员参加和广州富力预备队的中超预备队联赛之外,其他球员只能在健身房和游泳池进行恢复训练。

由于周日球队基本将是晚上抵达上海,因此等于是又少了一天训练的时间。也就是说在下一场中超联赛到来之前,上港队只有两天的训练时间来准备。当然,由于遭遇联赛四连平,上港队应该已经将本赛季的重心转移到足协杯和亚冠的赛事上。

8月20日,上港队将率先出战足协杯半决赛,在主场对阵山东鲁能。下周三中超和天津泰达的比赛将是最好的实战演练机会。

(周到发自广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