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扬基捕手桑切斯伤愈复出开轰 总教练对其伤病持谨慎态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MLB“邪恶帝国”纽约扬基从伤病名单中激活了捕手加里-桑切斯。总教练阿隆-布恩表示,扬基一直计划把桑切斯拉回球队阵容中,但最近在观察的伤病恢复情况。

目前扬基在多伦多与蓝鸟开启系列赛,重回打线的桑切斯显然备受总教练信赖,今天他被排在中心棒次。桑切斯也没有辜负布恩的信任,在第四局上半从蓝鸟长中继投手雅各布-瓦格斯帕克手中打出阳春炮宣告回归。

攻强守弱的桑切斯本赛季已经有25发本垒打入账,他是扬基队内的本垒打王,在强大林立的美联也排名第十位。自7月24日以来桑切斯因左腹股沟拉伤缺阵,今天的比赛他能以捕手身份出场而不是指定打击,已经说明他非常健康。

根据MLB官网的消息,布恩在赛后告诉记者:“桑切斯感觉相当不错。我们教练团暂且对他多做观察,尤其是周二我们有一天双赛。所以我可能会在最初的几天让桑切斯中间跳过一两场比赛,希望他能完全恢复到100%的状态。”

桑切斯在受伤前状态相当低迷,本赛季他的打击率下降到了.229。反倒是他的替补,在桑切斯受伤期间打的有声有色,奥斯丁-罗麦恩和凯尔-东冈最近合力轰出7发本垒打,打击率也高达.339。

随着扬基激活伤员桑切斯,他们被迫把状态不错的凯尔-东冈指定到3A级别小联盟。他们还召回了在小联盟的左投斯蒂芬-塔普利,并将右肩发炎的右投乔纳森-霍尔德放入十天伤兵名单中。

(张子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