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综述-曼城利物浦热刺首轮均胜 水晶宫平埃弗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凌晨,2019-20赛季英超首轮先赛7场,利物浦、曼城和热刺均击败对手全取3分。水晶宫0-0闷平埃弗顿、沃特福德0-3布莱顿,杜库雷自摆乌龙;伯恩利3-0南安普敦,巴恩斯2球;伯恩茅斯1-1谢菲联。

利物浦4-1诺维奇

利物浦 4-1 诺维奇

第7分钟,罗伯逊直传,奥里吉左路突入禁区传中,汉利门前伸脚解围不慎将球踢进自家大门,1-0!利物浦主场取得梦幻开局。第19分钟,萨拉赫禁区内与菲尔米诺打出踢墙配合,法老王突到小禁区边缘低射远角得手,比分变成了2-0!

第28分钟,萨拉赫开出左侧角球,后卫前点解围未果,范迪克抢点头槌破网,3-0!第42分钟,阿诺德右路精准斜吊禁区,奥里吉及时前插抢点甩头破门,比分变成了4-0!第64分钟,布恩迪亚斜塞右肋空当,普基及时插上右脚低射远角,阿德里安倒地扑救不及,4-1!最终利物浦主场4-1大胜升班马诺维奇。

西汉姆0-5曼城

西汉姆 0-5 曼城

第25分钟,马赫雷斯直塞,沃克高速插上倒三角传球,迪奥普前点解围蹭了一下,热苏斯抢点扫射破门,0-1!第51分钟,德布劳内中路加速甩开巴尔布埃纳分球,斯特林左路插入禁区面对法比安斯基冷静低射穿裆破网,0-2!第53分钟,津琴科传球,大卫-席尔瓦顺势将球敲入禁区,斯特林及时插上低传门前,热苏斯包抄轻松吃饼,经过VAR介入,斯特林因肩膀略微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这是英超第一个被VAR吹掉的球。第75分钟,斯特林与马赫雷斯打出踢墙配合单刀杀入禁区,曼城7号面对法比安斯基冷静挑射空门得手,0-3!经过VAR介入后,斯特林进球被认定有效。

第86分钟,马赫雷斯禁区内突破被迪奥普放倒,主裁判麦克-迪恩将手指向点球点,阿圭罗主罚的点球被扑出!但VAR介入后认为法比安斯基提前移动,阿圭罗第2次站上12码,这一次KUN神没有再挥霍机会劲射破网,0-4!第91分钟,马赫雷斯手术刀直传,斯特林突入禁区面对法比安斯基冷静推射破门,0-5!斯特林完成帽子戏法!曼城拿到开门红。

热刺3-1阿斯顿维拉

热刺 3-1 阿斯顿维拉

开场仅9分钟,明斯长传,麦克金突入禁区急停摆脱罗斯左脚低射破门,0-1!维拉客场取得领先。随后热刺大举反扑,第73分钟,小卢卡斯回做,恩东贝莱外围右脚大力推射破网,1-1!恩东贝莱英超首秀就取得进球。第86分钟,拉梅拉攻门被挡,凯恩禁区内转身左脚破门,2-1!第90分钟,西索科传球,凯恩大禁区线上右脚贴地斩梅开二度,3-1!凭借凯恩的梅开二度,热刺主场3-1逆转维拉拿到开门红。

水晶宫 0-0 埃弗顿

上半场压制水晶宫的埃弗顿无法取得进球,第69分钟,莫伊塞斯-基恩替下列文上演英超首秀。第76分钟,施奈德林领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最终10人埃弗顿在客场0-0闷平水晶宫。

沃特福德 0-3 布莱顿

第28分钟,杜库雷不慎自摆乌龙,0-1!布莱顿在客场取得领先。第65分钟,普罗珀传中,刚刚替补出场的安多内包抄低射得手,0-2!第77分钟,顿克送出妙传,替补出的毛佩单刀赴会破门得分,0-3!最终布莱顿在客场3球大胜沃特福德。

伯恩茅斯 1-1 谢菲联

第62分钟,伯恩茅斯任意球传中,阿克倒钩做球,威尔逊近距离转身攻门被扑出,迈帕姆补射破门,1-0!第88分钟,谢菲联将球传入禁区,夏普门前乱战中捅射破门,比分变成了1-1!最终伯恩茅斯主场1-1战平升班马谢菲联。

伯恩利 3-0 南安普敦

第63分钟,皮特尔斯长传,巴恩斯突入禁区右脚攻门得手,1-0!伯恩利主场取得领先。第70分钟,皮特尔斯斜传将球吊入禁区,巴恩斯6码处凌空垫射再下一城,2-0!巴恩斯梅开二度!第75分钟,古德蒙松右路突入禁区攻门,皮球打中防守队员折射破网,3-0!最终伯恩利在主场3球大胜南安普敦。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