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热刺3-1逆转维拉 6000万新援传射凯恩2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凌晨,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1轮,托特纳姆热刺坐镇托特纳姆球场3比1逆转击败阿斯顿维拉。第9分钟,麦金的入球帮助维拉领先。第73分钟,恩东贝莱扳平。第86和90分钟,凯恩梅开二度制胜。

恩东贝莱发挥出色

比赛亮点

凯恩终场前梅开二度:全场大部分时间,凯恩没有太好的机会,但他在第86和90分钟梅开二度帮助热刺反败为胜,体现了顶级锋霸的价值。

热刺6000万新援首秀传射制胜:今夏花费6000万欧元购买的恩东贝莱上演热刺首秀,下半场他的远射为球队扳平比分,终场前还为凯恩送出助攻,传射建功帮助热刺取胜。

维拉防线众志成城:本场维拉的防线表现出色,门将希顿多次救险,后卫明斯也屡次封堵,还在上半场长传奉献助攻。若不是防线的超神发挥,维拉恐怕会丢更多球。

精彩回顾

热刺本场排出433阵型,凯恩领衔锋线,拉梅拉和卢卡斯辅佐。西索科、恩东贝莱、温克斯构成中场铁三角。后卫线上,阿尔德韦雷尔德和达文森-桑切斯搭档中卫,罗斯和沃克-彼特斯一左一右,门将还是洛里斯。

开场17秒,卢卡斯前场抢断后突至弧顶处抽射稍稍高出横梁。第5分钟,罗斯左路传中,卢卡斯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住。

第9分钟,明斯后场长传,麦克金快速前插入禁区急停晃开罗斯,随后攻门命中右下角,阿斯顿维拉1比0领先热刺。

第32分钟,格雷利什反击中妙传,特雷泽盖的低射被洛里斯没收。两分钟后,凯恩禁区左翼的抽射飞出底线。第45分钟,恩东贝莱挑传,凯恩的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第52分钟,麦金突入禁区右翼和达文森-桑切斯相撞倒地,但主裁判经过VAR提示并未判罚点球。

第65分钟,罗斯传球,凯恩禁区左翼的抽射被明斯舍身封堵出底线。第67分钟,维拉门将希顿冲出禁区头球解围失误,拉梅拉尝试吊射空门,却被补门的后卫明斯拦截。

第73分钟,埃里克森右路传中,达文森-桑切斯的攻门被希顿扑出,随后凯恩和卢卡斯连续回传,恩东贝莱弧顶处远射命中右下角,热刺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78分钟,埃里克森弧顶处的任意球攻门被希顿神勇扑出底线。第86分钟,拉梅拉前场从格雷利什脚下抢断后射门被封堵,凯恩禁区内再射命中,热刺反超取得领先。

第90分钟,恩东贝莱中路突破斜传,凯恩低射命中右下角梅开二度。

最终,热刺3比1击败阿斯顿维拉。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热刺狂轰31次射门,其中7次射正换来3球,阿斯顿维拉7次攻门4次射正打入1球。热刺的控球率高达70%,阿斯顿维拉仅为30%。

出场阵容

托特纳姆热刺(4-3-3):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16号沃克-彼特斯、4号阿尔德韦雷尔德、6号达文森-桑切斯、3号罗斯

中场:17号穆萨-西索科、28号恩东贝莱(92分钟,29号斯基普)、8号温克斯(64分钟,23号埃里克森)

前锋:11号拉梅拉(88分钟,14号恩库杜)、10号凯恩、27号卢卡斯

阿斯顿维拉(4-2-3-1):

门将:1号希顿

后卫:27号埃尔莫哈马迪、22号恩格尔斯、40号明斯、3号泰勒

后腰:7号麦克金、14号霍利汉(82分钟,6号道格拉斯-路易斯)

中场:17号特雷泽盖(59分钟,23号若塔)、10号格雷利什、21号埃尔加齐

前锋:9号韦斯利(74分钟,26号科吉亚)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