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搞笑!亚泰主帅赛后竟不知球队升榜首 确认后:这是好事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9轮不败,主场3连胜,豪取连胜,这是萨布利奇上任后交出的成绩单。虽然有期间主场战平申鑫的遗憾,但带领亚泰重返积分榜首,这位老帅正在践行“冲超”的承诺。

亚泰主帅萨布利奇

赛后萨布利奇又一次感谢了到场球迷,毕竟比赛在大雨中进行,老帅感到球迷非常给力,“他们对我们的支持巨大,上半场雨下得这么大,球迷对我们的帮助一直没有停止,有了他们我们才更强大。”

对于球队高歌猛进,老萨还是保持了一贯的冷静,反复强调这只是一场比赛而已,“对手在客场一直踢得很好,但整场比赛都在我们控制中,这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如果我们有场上更多的控球率,说明我们比对手表现好一些。每周都有非常困难的比赛,不同的对手,我们要考虑接下来的比赛。”

当记者表示亚泰已经升至积分榜首时,下场与北体大之战是否会有人员调整时,萨布利奇竟然与记者确认“现在我们是排第一了吗?”

得到肯定的答复后,萨帅似乎也很高兴,“这是好事,但我从来不会关注其他比分。我们接下来的对手(北体大)非常有实力,下周比赛会特别困难。我们只有更好准备才能有更好表现,如果我们踢得好,才能期待有好的结果。”

这并非萨布利奇谦虚,高洪波麾下的北体大近来状态红得发紫,本轮5比3大胜四川FC,取得了3连胜,排名升至积分榜第五,与亚泰只有4分之差,同样具备冲超的可能性。(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