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首轮就火力全开!曼城隔空PK红军互不相让 冠军争夺激烈开始

上赛季,利物浦和曼城争夺英超的激烈程度令人窒息,到最后,曼城一分压倒红军夺魁,白白让利物浦得了队史最高的97分。新赛季,大多数业内行家还是看好这两队继续为冠军厮杀,但未料到,仅仅第一轮比赛,两方都掀起进球大战,隔空PK。

昨晚,利物浦借助主场之利,萨拉赫、奥里吉、范迪克纷纷进球,4-1大胜升班马诺维奇,对于利物浦的大胜,曼城在今天用5-0干脆利落的狂胜西汉姆予以回敬。

从比赛的过程来看,西汉姆确实没有还手之力。值得一提的是,曼城的取的第一个进球,和利物浦有一些相似,蓝月是热苏斯幸运撞网,红军则是拜对方乌龙所赐。而西汉姆全场最欢乐的时刻,竟然是VAR因为越位了几毫米的斯特林,取消了其助攻热苏斯的进球,实际上,那个时候蓝月已经2-0领先,胜券在握。

5-0的比分,也是让曼城爱上了西汉姆这个对手,在过往7场比赛中,曼城一共打进铁锤帮23球,仅仅失掉3球,这个下午,又是狠狠的羞辱了对手。同时,斯特林的带帽是英超历史第8位,也是继德罗巴在2010/11赛季后再次在首轮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热苏斯的进球,同样是在过去5场比赛在伦敦这座城市首发中打进的第6球,因此,曼城的胜利,即是全队的胜利又是个人的胜利。

马赫雷斯助攻斯特林破门

除了进球的热苏斯和斯特林之外,马赫雷斯的表现也十分亮眼。一度,萨内因为右膝十字韧带重伤需要休整半年,给曼城新季带来了隐忧。然而马赫雷斯的出色发挥有完全取代萨内的可能。精准助攻斯特林锁定胜局,在禁区内造就点球成全阿圭罗,阿尔及利亚国脚的表现,也在开始证明6000万英镑的身价。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夏天马赫雷斯随着国家队赢得了非洲杯冠军,但是积极请愿,给瓜迪奥拉打电话说不用太多休息,可以立马投入到新赛季的战斗中去,瓜帅也是积极回应,让马赫雷斯在场比赛中首发出战。

曼城火力全开,誓要和利物浦斗争到底,毫无疑问,夺得了欧冠之后,利物浦的重心就是联赛,发誓要结束三十年无顶级联赛冠军的尴尬。瓜迪奥拉受制于欧冠,却并不以欧冠重心,目标联赛冠军三连霸,这无疑给竞争增添更多看点。两匹快马到底谁能最先突破终点,时间还长,不过从第一轮开始,都已经加足了油门。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